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大力促进大陆集团在中国售后市场增长

2014年03月26日 17:36: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 中国汽车售后市场的巨大增长潜力

• 积极,高效,形象

2014年3月6日,上海,大陆汽车独立售后市场举办了2014年大陆汽车售后经销商会议。47家一级经销商,共计72人参加。ATE和VDO品牌作为大陆集团两大汽车零部件品牌为中国售后市场提供电子,电子机械汽车零部件和刹车系统产品。在会议期间,大陆向各位经销商阐述了其业务增长计划,这也使他们对于中国售后市场的前景很有信心。

积极:

“我们正不断完善我们的产品结构以期覆盖更广,满足售后市场的需求。”大陆中国售后事业部董事总经理范瑞鑫先生在经销商会议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传递的信息体现了大陆不断拓展满足售后市场需求的信心。大陆正建设各分部间的协同机制,这不仅有助于原装品质的零件的制造,,而且能为大陆寻找可提供汽车售后市场时尚新颖高质产品的第三方供应商。大陆正倾听来自各方的意见,以期生产最符合市场期望的零件。ATE和VDO品牌的刹车和电子系列产品将大力提升售后产品的开发速度。

高效:

范瑞鑫与客户们说道,我们正不断优化售后市场业务模式以确保我们的反应要先于并优于市场。同时,优化物流,索赔和质量管理流程以确保为客户提供更便捷的业务支持。由于各环节的不同,业务的整个流程很复杂。优化具体环节以完善运营流程很重要。会议上,大陆介绍了其物流,索赔和质量管理流程,旨在更高效地给客户带来便捷和信心。类似的改革广受听众的欢迎,这毫无疑问也将更好地促进大陆和其经销商之间的合作。我们也期待这样的改变会给大陆带来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形象:

“我们计划以更有活力地方式来更好地展示我们的品牌形象和品牌价值,比如,形象店概念。同时,工厂培训概念使我们更专业更规范。”范瑞鑫强调说。会议上大陆带来的新的形象和培训概念无疑是一个亮点。公司形象对任何公司来说都很重要,它可以通过很多方式展现。 关注细节,大陆的形象店概念无疑更动态地体现了ATE 和 VDO 专业、专注的品牌精髓。除此之外,基于严格的要求和流程的培训概念是完整传达品牌产品的基石和渠道,完整的培训能够为经销商更好的销售产品提供坚实的支持。 经销商对这些理念很满意,这也给他们和大陆的后续合作带来互信。

会议上,回顾了2013年的销售业绩并展望了2014年的销售预期。经销商们也分享了他们的成功故事。这样的交流大大促进了双方2014年的合作和发展。

大陆给优秀经销商颁奖以表彰他们去年的卓越表现。这些优秀经销商和其他经销商队伍是大陆发展的坚实后盾。同时,和大陆的友好合作也给他们的成长提供了巨大空间。双方期待着一个共赢的局面。

谋求售后市场的增长是大陆中国2020 七大战略举措之一。作为世界最繁荣的市场之一,中国汽车售后市场增长潜力和空间巨大。2014年大陆汽车售后经销商会议展示了大陆开拓中国汽车售后市场的决心和信心。与经销商的交流使大陆可以第一时间对当地市场作出反应; ATE 和VDO 品牌产品使客户可以更好地认识大陆及其产品。专注于ATE 和VDO 品牌和其产品,大陆将继续通过完善产品目录,提高服务和优化运营来拓展中国售后市场,以期满足其日益增长和不断变化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