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德龙新M3000强势来袭闪亮银川

2014年04月02日 12:26: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银川地区德龙新M3000 6×4 渣土车上市发布会在银川德胜工业园汽车大世界举行,陕汽办事处、潍柴办、法士特办、陕西通力、宁夏成功汽车贸易服务维修有限公司、银川市荣丰大地砂石料运输有限公司的领导和嘉宾以及当地用户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陕汽之歌磅礴的歌声中正式开始,陕汽银川办主任于凡致辞,向来宾介绍了目前重卡市场自卸车发展趋势,企业的发展历程与转型发展战略。宁夏成功汽车贸易服务维修有限公司总经理白成功先生介绍了银川地区重卡市场的发展,对自卸车车型轻量化趋势高度认可,并给予陕汽新M3000产品很高评价。潍柴,法士特代表向用户重点介绍了黄金产业链的优势以及与陕汽产品的完美契合,让用户对陕汽产品更有信心,用户现场反响非常热烈。

随后在交车仪式上,宁夏成功白成功总经理将象征财富的金钥匙交到用户银川市荣丰总经理黄东亚手中,五辆德龙新M3000德龙渣土车在阳光下熠熠夺目,银川市荣丰砂石料运输公司在当地主要从事砂石料运输行业,办事处和经销商了解用户意向后,积极跟进,最终促成订单。用户表示,虽然这是自己第一次使用陕汽重卡,但是陕汽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的态度深深打动了他,另外,陕汽重卡的品质和服务有口皆碑,他对陕汽的产品有绝对信心,并期待以后加深合作。

交车仪式后,办事处市场专员围绕已经交付的新车,向前来参加活动的用户进行了360°的绕车讲解,详尽的讲解让用户近距离直观感觉到陕汽重卡的优良性能与各项技术改进,获得了用户的一致认可。随后进行的抽奖活动更是让用户得到了惊喜和好运,现场气氛被进一步推向高潮。

此次发布活动的圆满召开,标志陕汽着新M3000成功登陆宁夏市场。后期将紧紧围绕陕汽提出的一切“一切为了用户,为了用户一切”的售后服务宗旨,做好后续工作,必将使陕汽产品的宁夏市场占有率再度提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