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上汽依维柯红岩亮相第十四届金属冶金展

2014年04月10日 15:38: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色烟柳满山城。3月27日至29日,第十四届中国金属冶金展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上汽依维柯红岩携适宜工程、矿山及冶金运输的红岩金刚矿霸自卸、国四金刚自卸两款产品亮相本届展会,受到众多参观者亲睐。

据悉,中国金属冶金展每年举办一次,涵盖金属加工装备及矿山机械、有色金属、钢铁等金属冶金工业全产业链。展会已成功举办了十三届,其知名度、美誉度和国际化程度逐年攀升,已经成为引领金属冶金行业发展,承接产业转移,促进产业合作交流和解读国家产业政策的首要平台,是中国金属冶金行业不可或缺的年度盛会。此次展会吸引了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家知名企业齐聚山城。

上汽依维柯红岩本次展出的“金刚矿霸”车,最大承载力为76吨,称得上是国内最强承载力车辆。“金刚矿霸”与红岩“杰狮”、“新金刚”、“老金刚”交相辉映,形成“四大金刚”品系。该车沿袭了“金刚”系列的皮实耐用,全面强化了动力与承载的卓越性能,有效满足大型矿山运输的高效安全、多拉快跑的使用需求,加宽、加强型双横梁,承载力更强!

展出的另一辆红岩国四金刚产品,驾驶室全面升级,它搭载红岩特色的铸钢桥,双桥质量稳固、可靠性高,使驾乘体验更加舒适、便捷。

在会展现场,前来参观、询问了解金刚矿霸和金刚自卸车的人员络绎不绝,高大威武的红岩展车也吸引了包括众多参展企业的积极关注和赞赏,并表达了战略合作的意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