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长安电动物流车 即将亮相北京国际车展

2014年04月17日 18:09: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资讯

备受世界瞩目的第十三届北京国际车展盛大开幕,在显示世界汽车工业在开发设计、节能环保、科技文化等方面成果和突破的同时,也激发了人们对汽车社会的美好憧憬。作为中国轻客细分市场中的新生力量,长安轻型车首度亮相,并以创新产品向世界展示了其强大的技术底蕴和发展潜力。

本届车展,长安轻型车携旗下长安睿行及长安睿行电动物流车正式亮相,引发了业界及媒体高度关注。据悉,长安睿行已获得中国城市物流推荐用车,长安睿行在传统轻客的外观、节油、空间及舒适安全等方面做到全新升级,真正的实现了“全能轻客,一步到位“!

另外,标志着节能环保的长安睿行电动物流车也在此次会展中首次与广大用户见面。长安睿行电动物流车是长安轻型车最新研发的高科技产品,它不仅能消除怠速工况,节能省电;更同时具有快充和慢充功能,可以根据具体情况有选择的在家和充电桩上充电,满足不同需求。

在此次会展上,长安轻型车方也邀请到长安睿行的代言人汪涵作为嘉宾主持参加了此次活动。整场活动场面热烈。

面对越来越激烈的汽车市场,单靠价格来赢得市场已经越来越难,所以必须大力拓展汽车的蓝海市场,且客户的需求日益多,这就需要对汽车市场进行细分,从而满足不同的用途。长安睿行及长安睿行电动物流车是长安轻型车进入蓝海市场的有力车型。而且此两款车型是面向轻客市场推出的具有独立知识产权,且按照国际标准正向研发的战略车型,它们拥有产品价值高,全能便捷等特点,是轻客市场里的新一代生力军。

目前,越来越多的汽车集团及品牌不断的加入到轻型车的市场中来。而此次,长安轻型车作为一支“奇兵“以他的全能及高科技感在此次会展中惊艳亮相,相信会为轻型车市场树立起一个全新的标杆,并成为轻型车市场的领跑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