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微商户携手车多少发布汽车行业解决方案

2014年05月21日 15:24: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5月16日,微商户携手车多少在北京召开了主题为“移动•O2O•创新——微商户开启汽车行业效果营销新纪”的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双方合作开发的微商户汽车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此次发布会吸引了众多汽车经销商及行业内专业人士与媒体的关注,业内人士指出,微商户汽车行业应用解决方案的上线和发布,将有效推动传统汽车行业营销模式的变革,有望成为解决当前汽车经销商营销环节中一系列痛点的利器。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消费者原有的通过传统互联网寻找商家并与商家进行沟通的模式已经转移到了移动互联网上,而微信作为目前粘性最高、应用频率最高的即时通讯应用,已凭借其7亿左右的用户量和广阔的发展空间成为移动互联网领域最重要的平台,对于想试图布局移动互联网的商家而言,微信平台已成为移动互联网的最佳入口。

微商户开放平台可为企业和商家提供具有行业针对性的一站式移动应用解决方案,加速各行业的O2O的发展与普及。作为微商户行业布局中的一个重要版块,微商户选择了车多少作为汽车行业的合作开发商。高朋网副总裁张民遐先生表示,选择车多少网成为合作伙伴主要是基于二大因素。首先,车多少自2012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汽车经销商和消费者提供最有利的汽车消费售卖程序,对双方的需求均有着深刻的理解与把握。其次,作为一个汽车消费服务平台,车多少立足于移动互联网,有着多款布局于移动的产品与服务。微商户希望通过与车多少合作,为汽车行业提供真正符合实际需求的效果营销解决方案。据悉,微商户汽车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已获得汽车经销商的高度认可。

作为国内领先的、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汽车消费体验并为汽车经销商提供效果营销解决方案的创业公司,车多少联合创始人崔志强先生表示,与其他行业相比,汽车行业在营销和消费模式方面与其它行业有着很大的不同。他介绍说,随着传统互联网流量壁垒的日趋强化,商家用于获取用户的成本也越来越高,但用户的精准度却越来越低,这直接导致了商家营销成本的增加。然而,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和普及,大多数用户却不再倾向于选择传统互联网与商家进行联系和沟通,因此商家很难再通过传统互联网与用户保持高粘度的沟通与互动,这不仅造成了商家的营销成本的激增,更导致了营销效果的变差。从消费者层面来说,随着其移动互联网应用习惯的养成,他们也期望获得一种更加便捷的汽车消费模式。基于此,车多少网和微商户达成了战略合作,合作开发、上线了汽车行业微商户第一期应用解决方案。

据了解,此次上线的汽车行业微商户第一期应用解决方案,不仅包括车型展示、促销信息及活动信息推送、车辆订购等基础的汽车微商户生活本地化O2O功能,还有针对汽车行业开发的360度在线看车、售后服务预约等行业专属功能。商家可通过微商户实现高意向消费者的筛选,并根据用户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这极大的降低了商家获取用户的成本,提高了商家与用户沟通的效率和质量,并使商家和用户之间的粘度获得了明显提升,从而助力汽车行业商家实现了效果营销。

在微商户销售方面,微商户采取的是行业代理的方式。张民遐先生介绍,成为微商户的授权代理商需要经过多重筛选,每个代理商拥有唯一的授权编码,商户可以通过授权号在线查询代理商资质。

据微商户汽车行业总代理商盛传阳光传播机构负责人孙芃先生介绍,目前,盛传阳光传播机构已经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展开汽车行业微商户区域代理的招商工作,目前区域代理商已经覆盖国内主要省份。

与会的经销商负责人表示,在使用微商户以前,经销商主动向用推送的信息既对用户产生了骚扰,用户回应的比例也很低。在使用微商户以后,由用户需求主动触发服务,极大地提高了营销效率与服务质量。店内原有的用户也开始使用用微商户平台进行保养及维护的预约,大幅提升了营销的效率和效果,解决了经销商一直苦恼的保有用户关系管理的问题。

崔志强先生表示,除了现有的360度全景看车、在线预约等功能外,未来还将对微商户汽车行业应用解决方案进行逐渐的升级与完善,实现更好的生活场景化应用,希望能通过微商户这一平台,与经销商一道共同开启汽车行业的效果营销新纪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