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锐志星空派对”携手邓紫棋炫动深圳

2014年06月23日 14:26: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6月8日,一汽丰田“REIZ锐志星空派对”大型品牌活动移师深圳,这是继上海站之后的第二站。此次深圳站特别邀请到了当红歌星邓紫棋以及“锐志驾趣学院”特邀顾问土屋圭市,大牌明星以及“漂移之王”的倾情助阵、丰富的体验形式,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饕餮盛宴。在十足科技感以及热烈现场气氛的烘衬下,不仅强化了REIZ锐志“高性能越级座驾”的市场定位,更突显了REIZ锐志高档、时尚、个性的品牌形象。

初入“REIZ锐志星空派对”现场,一汽丰田便为所有观众准备了一个小惊喜:“KISS REIZ星空之吻”环节。主办方会邀请所有入场的观众在REIZ锐志的见证下“么么一拍”,而符合规则要求的观众不仅可以写下寄语,还有可能被幸运星眷顾,成为当天活动抽奖的最大赢家!

带着这份期待与惊喜,伴随着动感的DJ热场,REIZ锐志星空派对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开场播放的REIZ锐志历史视频开启了光与影的世界,从第一台REIZ锐志的诞生,一路讲述至今,这款车进取不止的“成长”过程,宛如史诗大片,让在场所有人看到了REIZ锐志传承数十年的“纯正血统”。

影息灯暗,不等观众细细回味,灯光的变幻伴随着直击大脑的发动机轰鸣声就将观众拉回现实。在舞台灯光的照映下,五台REIZ锐志仿佛冲破屏幕而来,急速聚集在舞台中央,在灯光的辉映下,流畅的车身线条愈发凌厉动感,直视前方的“锐雳眼”也愈发坚定。在DJ将全场的气氛调动起来后,当天第一段表演车舞秀炫动上演,急速“舞动”的REIZ锐志凭借自身的“高性能运动基因”,面对高难度的“车舞”动作亦能挥洒自如,丝毫不显拖沓。而台上火热的演出,与台下观众手腕上的发光手环相互辉映,掀起了当天第一个小高潮。

为了让消费者进一步了解REIZ锐志的商品性,此次活动还邀请到了“锐志驾趣学院”特邀顾问、“漂移之王”土屋圭市先生。在车舞表演、锐志世界观视频后,他不仅通过V BOX视频为全场观众进行了简单的操作讲解,还驾驶着REIZ锐志进行了一轮别开生面的车技表演,将REIZ锐志的“驾趣”做了最大限度的展现。作为一款注重操控性能的“高性能越级座驾”,中级车20万价格区间内独一无二的“FR+V6”、堪比豪华车的“前双叉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等核心优势,也是其俘获近45万车主的主要原因。

“REIZ锐志星空派对”的另一重头戏,无疑是助阵明星的出场,当音响灯光将氛围烘托到极致,邓紫棋乘坐着一台锐志自舞台后方驶来,顿时将现场的气氛拉到顶点。当天,邓紫棋不仅倾情献唱了《泡沫》等代表曲目,更与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领导一同,从“KISS REIZ星空之吻”的参与者中抽选出了多名幸运儿,送出了一汽丰田精心准备锐志车模&邓紫棋签名CD等多份大礼,最终,本次活动的终极大奖——邓紫棋深圳演唱会门票&锐志车模,被一对忠实粉丝收入囊中,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作为本年度一汽丰田锐志倾力打造的大型品牌活动,“REIZ锐志星空派对”先后落地上海和深圳两地,所到之处引起大家的热烈响应和广泛关注。对于消费者来说,时尚新颖的活动形式、大牌明星的倾情助阵,让他们在了解REIZ锐志强大商品力之余,更被其“锐意进取“的品牌精神,以及其所倡导的积极、时尚、向上的生活方式所感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