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中国汽车配件行业资源整合创新发展论坛

2014年06月30日 14:07: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2014年6月27日,中国汽车配件行业资源整合创新发展论坛在慧聪网总部基地召开。”创新发展 聚变未来”中国汽车配件行业资源整合创新发展论坛由“慧聪网、慧聪汽车配件网、中标全联汽配用品检测鉴定中心”主办,由北京通用国际广告展览有限公司特约支持。

论坛以”思考行业资源整合为引领目标“,重点围绕“资源有效整合成汽配企业实现转型升级,“电商:资源整合的必然趋势”,“展会:线下大平台资源方式”,“商会:经销商整合的议价能力”,整机:资源整合就有机会“等企业和行业所关心的话题进行一 一讨论,通过对行业生产企业、经销商,商协会、汽配城、展会及电商等服务性平台的发展做出资源整合的意见和探讨,以领袖对话、案例研讨等形式,共谋行业新发展!

这是一个思想碰撞的平台,是一个资源整合的平台,是一个“聚千方之力 迎市场万变”的平台,意见领袖群聚,面对新的形势和要求,加快结构调整,推动发展模式由要素驱动向创新驱动深刻变革,已成为中国汽配产业转型升级、由大变强、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的机遇所在。通过对企业自主品牌的有效建立,实现对汽配市场的资源整合,创新,树立自主品牌、核心地位,实现企业,经销商,汽配城与电商平台有效结合,共叙汽配未来市场!

一场精英荟萃,群雄舌战,共话汽配行业的发展趋势。2014年6月27日,让我们相聚中国汽车配件行业资源整合创新发展论坛,与来自国内外汽车配件行业及政府领导、资深专家学者,著名企业代表、电子商务精英、知名门户网站和行业平权威媒体在内的300余人相聚一堂,围绕“创新发展 聚变未来”主题展开讨论。高峰论坛皆在搭建“人脉共享,资源整合,行业交流,发展共赢“,让智慧闪耀光芒,让思想击撞飞翔” 为汽配行业带来快速发展和质的飞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