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天天汽车联手智酷 打造人人移动互联网平台

2014年07月01日 17:11: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4年6月30日,国内首个移动互联汽车云服务平台天天汽车app与倡导“人人移动互联网”理念的新秀品牌智酷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未来,智酷将在其人人移动互联网平台的所有产品都将预装天天汽车app,将其作为智酷人人移动互联网平台汽车信息和O2O服务提供商,预计今年内,天天汽车在智酷pad和智酷phone等终端设备上装机量将达1000万台,双方携手让移动互联网的梦想触手可及。

智酷创始人CEO梁建峰表示,与天天汽车的合作将是一场互利共赢的合作。“智酷作为一个人人移动互联网的开创者,以人为本,倡导人人都可以实现自己的移动互联网梦想。与天天汽车共享服务入口和信息源,不但极大地丰富了智酷人人移动互联网平台的内容,更有助于我们更好地把握目标消费群的需求。”

《汽车周刊》总经理、天天汽车CEO吴广认为此次合作是一次真正的移动互联融合,:“和智酷这样致力于改变中国人移动生活的品牌合作,完全符合天天汽车打造国内最大移动互联汽车云服务平台的定位。通过双方的平台共享,我们将深耕中国的三、四线城市和大学生市场,让更广大数量的中国人实现自己的移动互联网梦想。”

除了在预装软件方面的合作,未来双方还将在市场推广,线上线下活动、服务等各方面紧密合作。智酷将成为天天汽车目前正在全国推出的中国第一巡回车展---天天车展和全球首届掌上国际超模大赛的战略合作伙伴,为这两大跨界活动提供移动平台支持,天天汽车也将在智酷走进全国高校系列活动中扮演重要角色,为亿万学子提供线上和线下的汽车资讯及试驾导购平台。

城乡二化的中国社会带来了诸多发展机遇。正是看到了这些机遇,智酷团队欲发挥其多年积累的技术优势,创造一个“人人移动互联网”的超级王国,让每一个大山里的孩子、每一个学生、每一个普通的工薪阶层都可以触摸移动互联网,感受移动互联网,享受移动互联网所带来的巨大便利。

7月中旬,智酷将针对拥有8.3亿人口市场的中国三、四线城市人群推出其平板电脑产品,超高的性价比在大大降低消费门槛的同时,也将大大加速移动互联网在平民人群中的普及。

天天汽车由国内第一周刊类汽车媒体《汽车周刊》联合中国领先的移动搜索引擎运营商中搜联手打造。作为国内首个移动互联汽车云服务平台,天天汽车app搜罗全网最新、最全的汽车资讯,并以主动推送、互动分享等服务方式使车迷们即刻拥有精彩掌上汽车世界。同时,在天天汽车app平台上,汽车爱好者们还可以根据兴趣爱好个性化订阅自己喜欢的车型、车企。当与订阅内容相关的信息更新时,用户还将获得系统主动推送的阅读提醒。目前,天天汽车app已登陆各大应用市场,供广大用户下载使用。随着聚集千万汽车消费者的天天车展、以美丽吸引亿万粉丝的掌上国际超模大赛等活动的先后举办,天天汽车所搭建的汽车移动O2O平台已初见规模,本次与致力实现8.3亿国民移动互联梦想的智酷合作,将是天天汽车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又一重要布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