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东风雪铁龙体验营 动力/底盘是重点

2014年07月16日 01:02: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gaojian

凤凰汽车讯 7月15日,“Technology for Life 你的科技我的生活”——东风雪铁龙科技创享体验营在中国油画院正式举办。动力与底盘科技是本次体验的重点。本次活动,东风雪铁龙还带来了第八次斩获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的1.6THP和即将投产的1.2THP发动机。融合了PSA和宝马两家之长的新一代1.6THP发动机,运用先进的双涡管单涡轮技术和缸内直喷技术,涡轮在1000转开始介入、1400转达峰值扭矩,以强劲动力获得更加愉悦的驾驶快感。

备受业内好评的东风雪铁龙MCS大师级底盘调校技术将“动态舒适”发挥到极致。该技术采用加强型麦弗逊前悬挂、独有的FML减震韧性多连杆后悬挂的结构,无论何种路况,车身振动频率始终保持在1.05~1.2Hz范围之内,保证了平稳舒适的驾乘感受。

节能、智能科技方面,发动机智能启停技术STT(Start&Stop)与Citroen Connect车载智能互联技术是本次活动的亮点。试驾科目中,C4L搭载的STT智能启停系统采用“舒适、安全优先”的控制策略,在完全不改变驾驶习惯的前提下,最多可节省15%的燃油。Citroen Connect车载智能互联技术的应用,大大提高了驾驶操控的便捷性和娱乐性。

场地体验分5个科目组成,1、“T”动力评测 2、稳态圆周 3、比利时路 4、WTCC迷你赛 5、智能节能体验。

第一科目,可以感受1.6THP涡轮发动机敏捷、可靠、高效的性能特点

测试:1.6THP 直线加速能力在加速能力、整体完成时间。

体验:“T”动力加速能力,1000转/分钟涡轮增压介入,1400转/分钟达到最大240牛·米峰值扭矩。

第二科目,感受MCS地盘带来的弯度不漂特点

测试:C5底盘软硬度。

体验:带A臂的多连杆和多铰接后悬挂、分离式液压减震技术和减震控频技术、加强型麦弗逊前悬挂的支撑性和循迹性。

第三科目,感受MCS地盘带来的簸而不颠特点

测试: C5 MCS颠、晕

体验:高强度副车架、底盘液压缓冲系统、固特异轮胎的减震效果和滤波能力。

第四个科目,感受EPS所带来的轻便、精准、灵活特点

测试:全新爱丽舍 低速驾驶时助力较大转向轻便。

体验:EPS轻便性、精准性、灵活性。

第五科目,感受STT所带来的高效、节能、环保特点

测试:C4L STT(智能起停系统)综合路况节油5%、拥堵路段节油15%。

体验:只能安全、舒适可靠、省钱省心。

雪铁龙车型在以上测试中均表现出不错的性能,另外今年上半年,东风雪铁龙整车销售159,538辆,同比增长16%。同时,2014年J.D.Power调研报告(SSI)显示,东风雪铁龙以772分赢得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调查排名第一。这些成绩都彰显了消费者对品牌的信赖,对产品的青睐以及对东风雪铁龙所传递的法式生活理念的向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