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不可错过的激情与狂欢 第九届房车展

2014年08月15日 11:4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热情奔放的吉普赛人不会想到,伴随他们流浪的大篷车有朝一日会变成一种“没有地基的”旅居文化,“房车”一词也由此诞生。房车旅行,具备着探险的味道和对浪漫美好生活的寻求,从诞生起就开始向人们诉说着耐人寻味的故事……

2014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将有500辆不同款式的房车在这里汇聚。8月21日至24日,北京房车博览中心,我们在这里等你!!!最具规模的房车展会、最丰富的娱乐体验、最激情的狂欢盛宴……我们在这里等你!!!

          

【2014第九届房车展活动】

★清凉夏日 音乐啤酒烧烤晚会

伴着时而轻柔、时而激情的音乐,大家围坐在长桌周边谈笑风生,乘着徐徐凉风,聊着天南海北。美味烧烤、啤酒音乐、不亦乐乎。夏日炎炎,“舌尖上的房车盛宴”,带你感受夏日清凉。

★世外桃源 感受房车露营魅力

作为第九届房车展的举办场地,北京房车博览中心露营地极大发挥了它户外的魅力,环境清幽,绿草茵茵,完善的配套设施等令整个露营区亮点纷呈,为你带来自由惬意的露营生活,享受大自然的拥抱,享受世外桃源般营地带来的清凉感受。

★靓丽风景 房车与美女的绝美搭配

动感的美女模特与时而奢华时而温馨的房车完美搭配,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带给你一场高端时尚的视觉体验。

★火花碰撞 卡丁车的速度与激情

卡丁车作为一项娱乐休闲运动,在本次展会中第一次出现在大家面前,为你带来最直接的驾驶体验,不管你是否有驾照都可以去享受驾驶带来的乐趣。卡丁车对大脑、眼睛、手脚及身体的其他部分灵敏度进行很好的协调,让你感受一场速度与激情的火花碰撞。

★缤纷一夏 多姿多彩儿童乐园

充气城堡、水上碰碰船、小火车、旋转木马、蹦极、太空船……全新的儿童乐园不仅满足孩子们的好奇心,也能为观众提供娱乐和休息空间。

★欢聚一堂 房车露营沙龙

来自全国各地的房车爱好者、房车车友齐聚一堂,畅谈精彩旅行故事,交流丰富出行经验,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零距离接近房车生活。

★激情翻越 最刺激的ATV体验

骑马?观光车?告别一成不变的旅行项目,免费驾驶体验ATV(全地形车)在草地上,越过山坡,穿越丛林,一路狂奔。感受ATV极速奔跑的所带来的刺激,体验翻山越岭的征服快感。

2014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暨第五届中国国际房车露营大会
主题:“发现房车世界”
时间:2014年8月21日-24日
地点:北京房山区长阳大宁山庄北京房车博览中心
咨询电话:(010)81310844 81310144。

【行车路线】
1、京港澳高速(石家庄)方向--13出口(云岗)---80米桥下掉头--80米右转—300米红绿灯左转—150米左侧—北京房车博览中心GPS定位可以设定:北京市房山区大宁高尔夫或者大宁山庄。
2、京港澳高速(北京)方向--13出口(云岗)---80米右转—300米红绿灯左转—150米左侧—北京房车博览中心GPS定位可以设定:北京市房山区大宁高尔夫或者大宁山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