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全新爱丽舍“600万KM+”安全之旅大起底

2014年08月25日 12:16: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明朝为了宣扬国威,郑和七次下西洋,通过太平洋、印度洋达到亚非拉各地,可以说这是人类大航海时期的先驱者。这样的壮举是明朝时期中国造船业遥遥领先于世界最好的佐证。在每一次下西洋的考验和历练中,其船队都能够劈波斩浪,安全抵达目的地,都得益于有一个可靠的船队!同理,在汽车行业,一辆轿车的可靠性,也需要在各种不同气候和路况环境下接受考验!作为中级家轿领域的佼佼者——全新爱丽舍在600万KM+的旅程中,其可靠的安全性在实践中得到了检验!

600万公里+品质极限挑战之旅: 雪地天行车更加安全 小爱自有妙招

今年1月,小爱在国内踏上了“600万KM+ 品质极限挑战漠河之旅—漠河站”的旅程,在-42℃的冰天雪地中,针对湿滑路面的安全行驶,小爱重点进行了雪地启动、弯道、制动等多个科目的测试。

试驾过程中,小爱应对冰雪路况还是非常有经验和心得的,当出现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度时,小爱所搭载的最新版本ESC车身稳定系统会迅速触发,并分别通过对车前、后轮施加不同的制动力,不断来修正车身,让车辆会按照预定的方向前进,从而保证了小爱在湿滑路面上的行车安全。

除了转弯,在雨、雪天气,紧急制动也非常容易出现问题,产生侧滑,甚至是车辆的方向无法控制。标配了四轮盘刹的小爱在这里要特别提醒各位“小主”们,遇到这种情况千万不要慌张,切不可猛踩刹车,而是迅速松开刹车,先通过方向盘重新控制车辆,车身修正后,然后再通过点刹的方式,让车速降下来。

600万KM+品质挑战赛:用户现身说法 小爱关键时刻挽救了我

今年3-5月,为了让广大用户共同见证小爱的品质,以体验为核心的“全新爱丽舍600万KM+品质挑战赛”在全国15个城市相继开展,此次活动共吸引了近2万名用户参与,他们中间,不仅有首次领略小爱风采的新试驾用户,也不乏一些小爱的老车主们,谈到全新爱丽舍的安全性,来自山西的孙小姐对小爱的印象最为深刻:“前不久驾车,如果不是小爱,我真不知道我会怎样。”

据孙小姐介绍,今年3月一个人在山间小路上开车,突然前方出现电动车,由于慌乱孙小姐不慎却错把油门当成刹车,眼看车顺着小山坡往下冲,关键时刻,孙小姐向左紧打方向,右脚使劲踩下去,强力的制动最终让车子停了下来,“虽然车子的保险杠、水箱、发动机全都下坠了,幸运的是,人安然无恙,那一刻,我都觉得命悬一线,手脚都不会动了,如果不是小爱车的制动,钢板厚实,安全气囊,后果将不堪设想。”

600万KM+品质极限挑战之旅之珠峰站:移动堡垒 小爱勇攀世界之巅

上市以来,小爱的品质、安全性得到了用户的一致认可,为了不断攀越品质的巅峰、极限,在今年6月,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与全新爱丽舍品质挑战赛中胜出的“全能王”用户一起驾驶着小爱,一路翻山越岭、行走雪线、纵横云端,接受了严苛路况和环境的挑战,最终成功抵达珠峰大本营二号营地,在世界之巅书写了新的品质传奇。

前往珠峰大本营二号营地,需要通过上百公里的砂石、搓板路段,这也是小爱此次珠峰之旅中最艰难的路段,检验的不仅是车辆的底盘悬架,对整车的刚性也是不小的考验,如果车身刚性不够,车身结构和车门在如此颠簸的路上行驶,很容易会出现震动声。

事实证明,小爱全程都没有出现任何异响,这主要归功于小爱在车身A柱、B柱、车顶纵梁、车顶横梁、地板纵梁等关键部位,大量采用了高强度及超高强度钢板,有效保证了整车刚性;而且,小爱的车身是由先进的HIB激光焊接技术完成,在密封性和强度方面,也大大优于传统点焊形式。不仅如此,为了增强安全,小爱还配有头胸一体式侧安全气囊, EPP颈部保护头枕等多项被动安全配置,一旦发生意外,可以最大限度的保护驾乘者头部、颈部的安全。

所谓实践是检验问题的唯一标准!在600万km+的旅途中,全新爱丽舍以可靠的品质和丰富的安全配置,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认可。截止目前,全新爱丽舍月均销量过万,成为越来越多爱家好男人的首选家轿,相信在600万KM+锻造出的可靠品质,将为广大用户开启漫漫人生的平安旅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