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品尊贵再进化 新奥迪A8家族在成都上市

2014年09月03日 18:07: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奥迪A8家族圈层营销活动走进成都,从“收藏艺术”维度诠释“尊贵再进化”

新奥迪A8家族外观更显新时代的尊贵,全系车型高效特性提升,尊贵装备升级

一汽-大众奥迪携手收藏艺术圈层精英,赏收藏艺术,品尊贵再进化

2014年8月31日,新奥迪A8家族“臻致品鉴之夜”在成都正式举办。一汽-大众奥迪以创新的圈层营销方式,从“收藏艺术”维度,与西部区奥迪尊贵用户和各界精英代表共同分享“尊贵再进化”。

此次“臻致品鉴之夜”,是新奥迪A8家族继北京“尊享领袖之夜”、青岛“品味风浪之夜”后,全国六地圈层营销推广活动的第三站。未来几周,新奥迪A8家族还将陆续登抵深圳、杭州、上海,针对不同领域的尊贵用户,采用定制化的圈层营销主题,从多维度诠释“尊贵再进化”。

面向未来,尊贵再进化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薄石表示:“每一代奥迪A8都以耳目一新的前瞻理念和创新科技震撼老派奢华。此次上市的新奥迪A8家族将奥迪前瞻科技、工业美学和至臻品质融于一身,以‘尊贵再进化’赋予这部时代领袖座驾以新的内涵。”

新时代的尊贵,更注重内涵的体现,不只关注“尊享”,更要关注“尊重”。新奥迪A8家族搭载的全球首款矩阵式LED大灯,能够自动识别车辆和行人,并根据路况自适应调节多达9.6亿种光线照射方式,以避免远光灯对来车造成眩目,细节之处尊重每一位交通参与者。

新时代的尊贵,需要承担更多责任。新奥迪A8家族全系车型的高效性能显著提升。其中新3.0升TFSI发动机增加了“进气歧管燃油喷射”系统,并优化了细节设计;低功率版4.0升TFSI发动机功率提升了15马力;6.3升W型12缸发动机增加了智能高效的“汽缸按需运行系统”(COD)。此外,搭载全混合动力系统的40 hybrid车型,每百公里平均油耗下降至6.3升,为同级别最低。

不仅如此,新奥迪A8家族还换装了更高效的电子机械式转向系统,新增4项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新增奥迪全球专属的纯天然“优尼可(Unikat)”真皮内饰。夜视辅助系统进化得更为智能,不仅能够识别行人,还新增了动物识别功能。此外,新奥迪A8家族还根据用户需求,调整了外观、内饰颜色搭配,并更新了轮毂式样,真正让尊贵在每一处细节都得以进化。

赏收藏艺术,品尊贵再进化

对历史文化的传承创新和对顶级工艺的执着信念,不仅是新奥迪A8家族与收藏艺术的共通之处,也是新奥迪A8家族“尊贵再进化”所要探究和表达的深层含义。

“随着社会的发展,‘尊’已经从权势地位的象征,进化到对他人、环境和社会的‘尊重’;‘贵’也已从金钱财富的物质享受,进化到对人生信仰和贵族精神的追求。”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葛树文表示,“新奥迪A8家族就是为懂得品味历史,具有进取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的时代领袖所打造,它所代表的‘尊贵再进化’理念,完美契合了新贵阶层的品味。”

“作为历史文化的传承与创新,收藏艺术不仅是个人价值观、生活品味的象征,更是社会责任感的体现。”奥迪英杰汇进取先锋、著名收藏家及古董鉴赏家、观复博物馆创办人马未都,从艺术收藏角度与来宾分享了他对“尊贵再进化”的看法,“品艺术收藏和赏车一样,每一件珍稀古玩的精湛工艺背后,都蕴藏着深厚的历史文化,都是工匠‘十年磨一剑’的执着信念和对极致品质的追求。”

“设计是文化与体验之间的桥梁,新奥迪A8家族所展现出的工业美学,是一种进取的艺术。”2014南京青奥会会徽设计者、中央美术学院副教授林存真表示,“正是源于奥迪品牌自身百年来不断进取、不断突破自我的基因,才得以将这种进化的尊贵带给更多用户。”

著名节目主持人、表演艺术家王刚,著名古琴演奏家李祥霆等与奥迪品牌的尊贵用户及新老朋友一起品鉴新奥迪A8家族,分享彼此对收藏艺术和尊贵进化的感悟。

新奥迪A8家族价格:

 

新奥迪A8家族价格
车型 价格(人民币:元)
新奥迪A8L 30 FSI 舒适型 879,800
新奥迪A8L 45 TFSI quattro 舒适型 926,800
新奥迪A8L 45 TFSI quattro 豪华型 1,022,000
新奥迪A8L 45 TFSI quattro 专享型 1,139,000
新奥迪A8L 50 TFSI quattro 豪华型 1,222,000
新奥迪A8L 50 TFSI quattro 尊贵型 1,382,000
新奥迪A8L 50 TFSI quattro 专享型 1,502,000
新奥迪A8L 60 TFSI quattro 豪华型 1,848,000
新奥迪A8L 60 TFSI quattro 专享型 1,965,000
新奥迪A8L W12 FSI quattro 旗舰型 2,568,000
新奥迪A8L W12 FSI quattro 专享型 2,715,000
新奥迪A8L 40 hybrid 1,098,000
新奥迪S8 1,988,000
制表:凤凰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