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保时捷两款经典跑车亮相老爷车拉力赛

2014年09月16日 18:38: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2014年“中国国际名城经典汽车巡礼”即将于9月12日至9月22日隆重举行,保时捷中国派出两款传奇跑车911 SC Targa和911 Carrera 3.2 Cabriolet参加今年的巡礼,在回馈广大车友热情支持的同时,亦再度向911这一车坛传奇致敬。

去年,保时捷中国派出911家族的典范之作——保时捷 911 Carrera 3.2 Cabriolet 参加巡礼,所到之处无不引发热烈反响,收获无数赞誉。今年,保时捷中国更上一层楼,在继续派出保时捷 911 Carrera 3.2 Cabriolet的同时,增派保时捷 911 SC Targa这一在911车型演进史上具有重要作用的传奇跑车,成为本年度巡礼中备受期待和瞩目的焦点。

保时捷 911 SC Targa堪称一款划时代的杰作。自1977年保时捷 928车型发布之后,保时捷 911车系曾被公司内部默认为“停产车型”,并被简化至仅有的两种版本:911 Turbo 和911 SC(S代表超级,C代表Carrera)。然而,很显然911在其拥趸中的号召力被大大低估了——他们购买911跑车的热情并没有就此减退。事实胜于雄辩,直到20世纪80年代初期,911系列终于从“停产”的名单上被剔除,而保时捷 911 SC Targa便是那个变革年代的见证者。

参与此次巡礼另一台经典跑车保时捷 911 Carrera 3.2 Cabriolet,对于中国车友而言并不陌生。它曾于2012年6月在中国首次展出,并与保时捷家族其它经典名车一起在去年的911诞辰50周年“保时捷极致体验”上精彩亮相。除了卓越的性能之外,这款跑车的独特之处还在于“保时捷之父”——费利•保时捷(Ferry Porsche)先生选择它作为自己的私人座驾。较之前代车型保时捷911 SC,它实现了诸多领域的突破——发动机排量扩展至3.2 升,采用数字发动机管理系统,搭载轻合金轮辋,并配以电动折叠车顶。

保时捷博物馆公关总监史凯希先生 (Mr. Achim Stejskal) 对此次“中国国际名城经典汽车巡礼”抱有极高的期许:“在这样的老爷车赛事里我们可以看到跑车公司品牌的竞争,其实就是历史的竞争,这些历史的内涵都是保时捷品牌坚固的后盾。其实我们参加这些比赛的目的除了竞技之外,更是进行推广。我们要证明虽然时光流逝,但我们的老爷车仍然能够有很好的马力和很好的动力性。所以这一次在中国的巡礼就是很好的平台,我相信911 SC Targa和911 Carrera 3.2 Cabriolet 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作为保时捷的老朋友,曾屡次在亚洲保时捷卡雷拉杯赛事中创造佳绩的著名车手董荷斌也将亲自驾驭保时捷 911 Carrera 3.2 Cabriolet完成北京至张家口赛段的巡礼。董荷斌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再度携手保时捷中国,参与‘中国国际名城经典汽车巡礼’。我十分期待能够驾驶这台保时捷 911 Carrera 3.2 Cabriolet参加今年的挑战。这是我连续第三年参与经典汽车赛事,这些赛事让我收获良多——不仅一路上深切感受到了保时捷跑车所展现出的卓越技术水准,还造访了很多平时没机会去的中国城市。作为一个职业车手,我渴望赢得每场比赛,所以,这次也必定会携手保时捷 911 Carrera 3.2 Cabriolet一起为胜利而战。”

经历岁月之洗礼,全球仍有超过三分之二的保时捷跑车自出厂至今依然驰骋于世界各地的大街小巷上。正是由于保时捷不吝投入,始终为车主们提供最好的服务,才能确保他们的经典爱车能够历久弥新,不断增值。

预计将有 11 台汽车参加“中国国际名城经典汽车巡礼”,赛事采取恒时赛制,共由北京与上海两城赛段组成。第一个赛段为北京至张家口,全长550公里。第二个赛段为上海至千岛湖地区,全长508公里。

尽管对全程路况的熟悉程度不及自己所熟悉的卡雷拉杯赛道,但董荷斌同样期待在“中国国际名城经典汽车巡礼”收获胜利——“置身于不同时代的品牌和车型中,车手们都会渴望胜利,所以竞争一定会很激烈。我们希望成为全程瞩目的焦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