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上海大众《恋爱的犀牛》高校巡演发布会

2014年09月17日 11:05: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告别夏日的尾巴,迎接初秋的微风,年轻的脚步不曾停乏,New Polo新青年昂扬走在青春路上,继今年5月25日在成都上市会与执中国先锋话剧之牛耳的孟京辉导演联合献演创新舞台剧《看不见的城市》后,9月15日,New Polo新青年又与孟导一同亮相北京蜂巢剧场,共同发布“上海大众汽车New Polo新青年《恋爱的犀牛》全国高校公益巡演”,作为“New Polo新青年季”整体活动的一部分,未来New Polo新青年将携手孟导,以上海为起点,在杭州、南京、广州、成都等全国13座城市近60所高校举办百场公益演出,把孟导最具代表性的作品“永远的爱情圣经”——《恋爱的犀牛》,奉献给最具活力与梦想的大学师生们。

作为New Polo新青年精神的代表性人物,发布会当天孟京辉导演特地把自己的蜂巢剧场布置成一个“新青年基地”,现场引入“水”、“犀牛装置”、“影像视觉秀”、“现场电子乐”等诸多迥异新青年潮流素。而由孟导亲自操刀联合多为跨界艺术家共同策划的启动仪式,色彩鲜明,清晰畅快,充满了强烈的力量感,不仅体现了《恋爱的犀牛》强烈的戏剧特色与精神主张,同时也诠释了New Polo新青年支持这个公益项目的使命与责任。

发布会现场除了金牌编剧廖一梅等主创之外,孟京辉导演还特意邀请了多位层出演过《恋爱的犀牛》的明星助阵,如柏林电影节影帝廖凡、金马奖最佳女配角郝蕾,他们在现场以新青年视角畅谈《恋爱的犀牛》对自己的影响与意义,同时也非常感谢上海大众汽车New Polo品牌的支持,可以将这样一部在中国当代话剧界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作品,带给更多的年轻观众。

“爱她,是我做过的最好的事情。”这句《恋爱的犀牛》中的经典台词,饱含着对爱情与理想的热烈渴求,或许同样也代表了每一位曾经或正在驾驶New Polo的车主心声,同时也如同《恋爱的犀牛》那样,New Polo正在、也将继续影响着一代又一代新青年们,共同成长、进步、热情与坚决,带着对生活的不妥协,勇敢而从容的面对未知的一切。

10月10日,公益巡演始发站,上海同济大学,《恋爱的犀牛》,一股不可抵挡的青春力量将在剧场燃烧、爆发,并与New Polo新青年一起,燎原中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