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风神全系入围补贴 开启节油挑战赛

2014年09月30日 09:58: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9月27日,2014年东风风神空间节油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在临沂结束。来自全国30多场区域节油赛中脱颖而出的12名东风风神车友,在历时近6个小时的决赛过程中展示了精湛的节油技能,最终来自内蒙的节油英雄粱亚林力压群雄,以2.43升/百公里的超低油耗,成为节油王中王,并打破了东风风神车友去年创造的2.75升/百公里的成绩。

本次空间节油挑战赛选用的座驾是东风风神A30车型,以A30为代表的东风风神全系车型,均搭载了e-TECO发动机和STT智能节油系统,相较普通版油耗最高可降低15%左右。e-TECO系列发动机是东风汽车集40年整车及发动机研发经验推出的一款性能先进、节能环保、质量可靠的新动力系统。

凭借该发动机的高效性能,东风风神全系车型(S30、H30、H30 Cross、A60、A30)以其优异表现入围新一批汽车推广目录,即日起购买东风风神系列车型就可享受3000国家节能补贴。汽车业内资深评论人贾新光称,入选节能补贴目录,要求汽车拥有更低的油耗表现,对企业的工艺技术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东风风神自进入乘用车市场之初即确立了打造精品的战略,其已经上市的系列车型在品质、技术等方面,均在稳步提升。这大大提升东风风神系列车型在细分市场的竞争力。据统计,目前市场上排量在1.5L-1.6L之间的轿车约150余款,此次东风风神5款车型全部入围推广目录,足见东风风神在节能方面的功力。

节能补贴目录之后,东风风神A30在价格上的优势得到进一步的显现。同时,由于该车在技术、品质、服务等方面都有超越同级车的表现,该车综合性价比大增。

“从三厢轿车开始,像我们的s30、a60、a30等产品,都是选择最难攻的主战场,但是在这一场正面的作战中,东风风神基本胜出”,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李春荣说:“今年上半年,在自主品牌十连降的形势下,东风风神的上牌量比增长1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