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DS跨界营销结硕果 高尔夫马拉松收官

2014年10月13日 01:15: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

凤凰汽车讯 在历经5个月的超长赛程后,第十一届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大赛终于在10月12日迎来了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东莞隆重举行的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巴黎新世代豪车汽车品牌DS不仅作为本届大赛全程唯一汽车赞助商,同时长安PSA总裁飞腾先生还出席总决赛的开球仪式,并在晚宴颁奖仪式中致辞、抽取幸运大奖,为得主颁发奖品——DS品牌首款A级豪华SUV DS 6一台。飞腾先生在致辞中表示,“DS与观澜湖集团在本届高尔夫马拉松大赛的携手,为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推广普及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也是DS品牌建立多化营销体系的重要战略举措之一。” DS品牌与高端休闲界领军者观澜湖集团携手,共同为国内的高尔夫运动爱好者奉献了一届精彩的高尔夫赛事。

在5个月的赛程中,共有来自世界30多个国家近5万名业余高尔夫选手和高尔夫爱好者参赛,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深圳及东莞10个倍受赞誉的锦标级球场,尽享180洞的极限挑战,感受高尔夫运动绿色健康、高雅尊贵的独特魅力。在当日的总决赛中,来自深圳的马子涛选手发挥出色,最终摘得总冠军桂冠,不仅获得高额冠军奖金,还获邀参加2014年观澜湖世界明星邀请赛-职业业余配对赛,挑战世界顶级文娱明星。

2014年初,DS品牌与观澜湖集团正式签订了三年战略合作协议,自此,在各自领域有广泛行业影响力的两大高端品牌正式开启了跨界营销合作的绚丽华章。作为观澜湖集团高尔夫系列国际顶级赛事的唯一汽车赞助商,DS已经先后为“观澜湖世界第一挑战赛”及“观澜湖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的选手和贵宾提供了VIP用车服务,本届高尔夫马拉松大赛是双方成功跨界合作的又一项重大赛事。除此之外,DS还全年于观澜湖深圳会所、观澜湖东莞会所提供“一杆进洞”奖项赞助,为更多高尔夫球爱好者提供了了解DS品牌及车型特色的立体展示平台。

作为源自巴黎的新世代豪华汽车品牌,DS在进入中国市场之后的短短两年多时间里快速发展,取得了令人惊叹的市场佳绩。在去年9月成功上市首款国产车型全新DS 5后,在不到一年时间里,又相继推出DS 5LS和DS 6两款国产车型。刚刚于9月27日成功上市的DS 6,更是DS品牌针对中国豪车市场特点和中国消费者实际需求而倾情推出的一款全型、全速、全智能豪华SUV车型,完善了DS的车型产品布局,为消费者提供了创新豪华的驾乘感受。在市场销量方面,DS整体产销量已突破15000台,跻身中国豪车销量排行榜前十位,成为中国豪车市场销量提升速度最快的汽车品牌。这些成绩的取得,正是源于DS不断追求超越、勇于创新、敢于突破的创新精神,这也与高尔夫运动所追求的不断超越、挑战自我的体育精神完美契合,二者核心价值的高度契合,成为双方成功实现战略合作的前提。

本届观澜湖高尔夫大赛完美收官,对DS与观澜湖集团的战略合作具有重大意义,同时也是DS打造全方位、多渠道立体营销体系中的重要收获。DS品牌在进入中国市场之后,曾先后与众多国际知名奢侈品牌及各领域世界顶级品牌跨界合作,如戴高乐基金会、艺术拍卖商佳士得、摄影机构雅顾摄影工作室及苏宁集团等等。在营销创新方面,DS也通过推出“一元微信预售”、“DS订车宝”、“DS购车众筹基金”等创新电商营销模式,完美诠释了DS品牌源自巴黎的创新精神,为DS多元化立体营销体系的建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未来,DS将继续携手观澜湖集团,在更广阔的范围内展开更加积极的战略合作,强化双方品牌的影响力,创造合作双赢的局面。与此同时,两大品牌也将与世界级高尔夫大师和高尔夫爱好者们一起,为中国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国际赛事,展现DS与高尔夫运动的独特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