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郑州日产 金秋礼遇 海量豪礼等你拿

2014年10月16日 17:38: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是否还沉浸在假日综合症中无法自拔,没关系,郑州日产来为您的节后生活加点料!还记得曾经风靡一时,刷爆朋友圈的疯狂猜图吗?为回馈广大车主,郑州日产将于10月13日-11月13日期间推出“玩猜图赢小米——金秋礼遇季”,让广大消费者与帅客和NISSAN NV200 相遇相知,参与抽奖,赢丰富豪礼。

活动期间,登陆郑州日产官方网站,消费者只需在“玩猜图赢小米”活动界面选择“感兴趣车型”(帅客或者NISSAN NV200),根据选择车型,猜图游戏将随机出现3张所选车型猜图卡片(如下图所示)。以帅客车型为例,游戏界面将出现帅客产品特征相关性能特征猜图卡片,如“商务用车”、“载货用车”、“随需应变”,只需要开动大脑,根据图片示意从给出文字中圈出正确答案,连续猜中两张图片就能过关,留下联系方式便可以参与抽奖了。

 

 

郑州日产疯狂猜图游戏互动示例

为增加消费者与帅客和NV200的亲密互动,郑州日产特别为广大消费者设置“再试一次”按钮,只要再次参与答题,答对两道及以上数量者仍可进入抽奖环节。此次活动奖品设置非常丰富,有小米红米note增强版手机、小米充电宝、小米手环、小米随身WIFI(如下图所示),保证让你出行联络畅通无阻。活动期间,豪礼天天送,就等你来拿。

奖品设置

此次郑州日产将帅客NV200车型的性能优势通过猜图游戏的形式向广大保有车主全面展示,既让不熟悉产品的消费者了解郑州日产NV200及帅客两款车型,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一次互动赢豪礼的机会。无论您是帅客或者NV200迷,还是想了解郑州日产其他产品,赶紧登陆郑州日产官方网站参与活动吧!参加即有机会赢取大奖!

登录郑州日产官方网站,了解活动详情

郑州日产金秋礼遇季 玩猜图 赢小米

小米手机天天送,看你心动不心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