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北京现代“现代进行时”再度出征

2014年10月30日 12:17: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秋季的敦煌,天高云淡,黄沙浩瀚,大自然用最简单的色彩和阔大的场景铺陈出了摄人心魄的画面。在这最能体现大漠的雄浑与苍凉的绝美画卷里,北京现代品牌试驾活动第二季——“现代进行时•传承之旅”活动正式启动。

2014年10月25日-11月5日,由北京现代旗下新途胜、全新胜达、ix35、ix25四款车型组成的“SUV家族“车队,将由敦煌出发,再次踏上北京现代”现代进行时“品牌系列活动的传承之旅,途经嘉峪关、张掖、银川,到达北京,共同完成全程2920公里的试驾活动。

传承品牌文化 “现代进行时“再启程

作为北京现代在品牌文化传播方面的大胆尝试,“现代进行时“是北京现代打造一项品牌化的长途专业试驾活动。旨在通过试驾活动,全方位检验车型产品性能,同时展现沿途地理风光、人文精神与北京现代品牌文化的融汇,实现北京现代品牌精神的彰显和品牌基因的传播。

2013年7月,北京现代“现代进行时“品牌试驾活动第一季正式启动。完成了从西宁至拉萨2000公里的青藏线长途试驾,树立了北京现代品牌试驾活动的全新形象。

此次“传承之旅”作为“现代进行时”第一季的传承和延续, 是由北京现代SUV家族四位成员联合担当的长途试驾活动。据悉本次试驾活动共分4站,分别为敦煌-西宁,西宁-银川、银川-呼和浩特、呼和浩特-北京四段,整个试驾路段跨越六个省份,横贯河西走廊、黄土高原、鄂尔多斯草原、华北平原,涵盖沙漠绿洲、河流、草原、平原四种地貌,试驾车队能够在尽览美景、体验不同路段驾驶感受的同时,充分感受多样化的风土人情和人文、历史的变迁。

这是一段传承中华文明与精神的试驾之旅,也是一段北京现代SUV家族的优秀品质、发展历程和品牌内涵的体验传承之旅。从2005年至2014年,北京现代先后推出了四款SUV,从都市SUV开辟者新途胜,到市场开拓者ix35、品牌积淀者全新胜达,再到新生力量ix25,北京现代SUV家族的品牌基因一脉相承,代代传承,奠定了SUV市场领先者的地位。本次试驾,北京现代旗下四款SUV车型共同集结,将在这段充满冒险与挑战的征程中接受车手和路况的全面检验。

都市SUV开辟者新途胜:感悟古老和现代文明的交织与重生

25日,首批试驾车队将由敦煌出发,穿越沙漠和戈壁,途径鸣沙山,莫高窟,之后抵达嘉峪关,随后经张掖到达西宁,在这一路段中,既能够领略到丝绸之路、雄关古道的古老文明,又能欣赏到荒漠绿洲、丹霞地貌、祁连风光等丰富的地理景观。试驾第一阶段的路程,大部分为沙漠和戈壁,地质条件十分恶劣,对车辆的通过性、性能稳定性都有极高的要求,同时翻越祁连山脉的路程海拔高、弯道多,对车辆的动力、操控性、安全性等方面也是严峻的考验。

从敦煌莫高窟、嘉峪雄关到沙漠绿洲中的丝绸之路,北京现代“现代进行时”第一程的试驾之旅,是一条追溯古老文明,寻觅千古雄风,感受东西方文化、各民族文化的交织与碰撞的开辟之旅。对北京现代来说,新途胜也正是这样一款具有开辟精神和意义的车型。

新途胜是北京现代征战SUV市场的第一款车型,也是国内合资车企上市的第一款SUV车型。2005年,北京现代面向刚刚萌芽的国内SUV市场推出城市SUV途胜,它集合了动感时尚的外观,丰富的配置和全能四驱系统等优点,一上市便赢得市场的肯定之声,长销九年不衰,至今仍被奉为都市SUV的经典,奠定了中国都市SUV开辟者的市场地位。

2013年3月,途胜进行了全新改款,除了进行多项升级,继承了可靠耐用、内外兼修的优质品质外,新途胜在安全性、舒适性、时尚性上又有了全面提升。对于沙漠和戈壁路段,新途胜拥有比大多数都市SUV更高的底盘,能提供更好的通过性,而四轮驱动功能也将提供更强的抓地能力和驱动力,能够有效摆脱砂石路面带来的困扰。安全方面,新途胜配备了高强度车身和ABS+EBD、BAS(辅助制动控制系统)、TCS(循迹控制系统)、6气囊等多项安全配置,能够提供全面的保护。另外途胜宽敞的空间,独立后悬挂和可调式后排座椅靠背等舒适性配置,也能有效减缓驾乘人员长途奔波带来的颠簸和劳累。

新途胜为“有梦想的务实派”而来,它瞄准传统、稳重、务实,却又有着对未来的野心和追求的消费人群,以强大的越野能力、更高安全性和多功能性,用”品质取胜”的优异性能,最先把忠于探索、勇于冒险的生活方式传递给了消费者,成为中国车市开辟都市生活的新风尚的旗帜车型,更成为北京现代开拓精神的一种象征。虽然已上市九年,面临着越来越多新车型的挑战,但新途胜依旧保持着强大产品力,是SUV市场的热销车型。在这块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里,新途胜正用它不断坚持和进取的精神,演绎着车界的传奇。

在它的精神传承下,如今的北京现代已是英才辈出,拥有了全新胜达、ix35、ix25等多款实力强大产品组成的“SUV家族”,形成了覆盖SUV各细分市场的完整布局,牢牢树立了合资车企SUV销量领先者的优势地位。同时,北京现代已经全面进入品牌经营的全新阶段,2014年取得了销量品牌同步提升的好成绩。前三季度实现了81.2万辆的销售业绩,110万的销量目标完成应该没有悬念。随着产品布局的不断完善和体系力的持续提升,刚刚度过12岁生日的北京现代,无疑将开辟出属于自己的崭新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