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奔腾B50/B70/X80冬季促销来袭

2014年11月06日 10:25: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金秋双十一即将来临,正是各大汽车厂商借助促销活动,对年底车市发起冲击的最后时机。近日,一汽奔腾便呈多重惊喜而来,奔腾B50/B70/X80车型年终大促,为消费者送上了高品质车型+震撼低价,以及“0”利率金融政策等三重好礼。相信对那些“觊觎”一汽奔腾已久的消费者来说,这必将是一个有所收获的秋季。

据悉,即日起至12月31日一汽奔腾促销活动期间,奔腾B50推出惊喜价格,仅需7.38万起。另有分期购车1年“0”利率优惠政策,车型置换更可享最高补贴5000。购买2015款奔腾X80,同样可享购车分期1年“0”利率,及最高4000元置换补贴。实力车型全新奔腾B70更惊现超值9.98万起售价格。

相信面对如此内容丰富、震撼人心的促销活动,众多消费者已经难掩心中的喜悦了。对于一汽奔腾来说,持续不断的为消费者带去价格上的惊喜与实惠仅仅是一方面。能够成为众多用户内心之选的真正原因,正是一汽奔腾其对产品内在品质的不懈追求。

奔腾B50自上市以来表现始终耀眼夺目。自上市伊始,奔腾B50便凭借完美的操控,丰富的配置,卓越的品质,远远超越了消费者期待,用全面的表现和至高的使用价值展现了其舒适型高价值家轿的商品魅力。凭借卓越的品质、超高的性价比优势,截至10月,全新奔腾B50 在2014年累计销量已突破5.2万辆,达到月均销售6000辆的水平,为同级产品所艳羡!

全新奔腾B70同样令钟情于它的消费者充满着惊喜。今年5月,全新奔腾B70华美上市,作为一款中高级时尚运动型轿车,全新奔腾B70以完美的驾驭性能和时尚动感的设计见长,具有超越性的流线动感风格。同时一汽轿车融合自身多年的技术积淀,同时运用目前国内领先的制造工艺和科技水平,重磅打造了普通版及运动版两款全新车型。

全新奔腾B70运动版车型搭载了1.8L 4GC系列高性能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表现更为抢眼。传动部分采用爱信第二代F21系列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及G6M六速手动变速器,保证驾驶者始终拥有自由驰骋的完美驾驶体验。此外,全新奔腾B70还为运动型车型专门定制了创意十足且极具冲击力的17寸铝合金轮毂搭配红色卡钳,普通型轮毂规格与运动型相同但造型更为注重优雅与大气。延续先进平台、优异操控性能、丰富人性化配置等诸多优势,全新奔腾B70将为理性更富激情、享受事业追求和家庭生活的社会主流人群创造非凡的驾驭体验。

一汽奔腾旗下首款城市SUV车型——奔腾X80于2013年5月上市。作为奔腾品牌首款SUV车型,奔腾X80仅上市一年便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奔腾X80源于B级车平台,拥有B级车的舒适性、动力性、操控性、安全性与大空间。ET3系列高性能全铝合金发动机匹配爱信第二代F21系列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结构先进重量更轻,燃油经济性得到大幅提升。“双横臂式前独立悬架”和“E形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架”的设计,使得奔腾X80在驾乘舒适性与稳定性上更胜出同级车一筹。2015款奔腾X80更增添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动力性能得到全面升级,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澎湃驾驶体验。

用品质树立品牌,用超越用户期待的价值赢得市场。此次奔腾冬季促销活动再次展示了一汽奔腾的品牌实力与自信。用更低的价格将真正的好车开回家,一汽奔腾携震撼的价格回馈,以及优厚的“0”利率金融政策等连番惊喜,在年终岁末展开了对市场的又一轮冲击。同时,本次促销也是体现了一汽奔腾对消费者的诚意回馈与关爱。对于关注一汽奔腾车型的消费者来说,一汽奔腾此次促销绝对是出手良机,错过不再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艾强 PA018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