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全新福特Everest将发布 硬派设计风格

2014年11月06日 20:31: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全新福特Everest量产车型将于11月13日在北京举行全球首发仪式,这也是继福特福睿斯和全新福特Mustang之后又一款在中国举行全球首发的福特品牌产品。

全新福特Everest的设计和开发由位于澳大利亚的福特亚太设计与开发团队领衔,并与全球其它地区的设计开发团队协同完成。

“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向全世界的消费者展示‘一个福特’产品战略下所开发的最新产品。”福特汽车亚太区产品开发副总裁Trevor Worthington表示,“整个设计与开发的工作共历时5年,前后有超过4,500人次的人力投入。我们将通过全新福特Everest来重新定义消费者对一部SUV的所有期许。”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福特汽车曾发布了Everest概念车,并宣布将计划通过在华的投资公司江铃汽车来引入生产基于这一概念车开发的量产车型,并通过江铃汽车旗下的福特品牌的经销商网络来负责销售和服务,从而进一步壮大福特在华的产品阵容,更好地实现此前福特中国公布的在2015年底之前在中国推出15款全新产品的“1515”计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