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东风雪铁龙C3-XR开启全面预售

2014年11月27日 13:31: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初冬时节,寒意料峭,但国内车市上却是一派热闹景象。汽车电商们掀起的“双十一”热潮尚未褪去,广州车展的热浪顷刻来袭,尤其是在SUV市场上,人们的关注度更是随着一款新车的登场而骤然升温。11月18日,东风雪铁龙首款SUV C3-XR 在广州上演了中国首秀,公布了11万起的预售价格,开启全国预售,同时,宣布定于12月21日正式上市。

C3-XR定位于紧凑型城市SUV,该细分市场可以说是当前最活跃,也是最具潜力的版块。在高效动力、智能驾驭、美学设计三方面都较大突破的C3-XR,被业内普遍寄予厚望,此次登场亮相更是凭借“力、驭、美”三大卖点抢占了SUV整体市场的“头条”。

启动预售 惊艳首秀显雄心

广州作为“海上丝绸之路”伟大旅程的起点,是一座充满着探索能量的城市。同样崇尚着自由与探索的C3-XR在这里起航,似乎并不只是巧合。在刚刚落幕的媒体赏鉴会与广州车展上,C3-XR上演了在中国的首秀,同时启动预售,预售价格定为11万起。从目前曝光的信息看,C3-XR定位于“城市SUV新风范”,将在动力、操控、科技、造型等方面,为城市SUV用户带来全新价值体验。而C3-XR的命名也有着深刻的含义—— “C”代表雪铁龙“Citroën”;数字“3”代表车型序列;“XR”代表着X-Road(未知之路),象征着对未知的探索和向往,将陪伴消费者踏上旅程,共同经历沿途的每一个精彩瞬间。

作为进军SUV市场的开山之作,C3-XR显露了东风雪铁龙的战略雄心。对此,东风雪铁龙总经理陈曦表示:“C3-XR具有出众的产品力,加上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区间,我们希望将它打造成为城市SUV的典范之作,引领未来流行的购车趋势,成为SUV市场一颗夺目的新星。”

“力•驭•美”成就城市SUV“必buy品”

C3-XR启动预售的消息在国内SUV市场一石惊起千层浪,引发消费群体的强烈关注,甚至已被很多消费者列入了“必buy”名单。但与“双十一式”的狂热刺激不同,消费者对C3-XR的青睐当是理性思考的结果,这份理性,来自于“力、驭、美”的过人实力。

“力”——高效动力 动力节油两不误

“高油耗”一直是suv车型普遍存在的痼疾。C3-XR凭借“T+STT”涡轮增压+智能启停核芯动力的组合完美地兼顾了动力与油耗。C3-XR搭载全新一代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连续8年获得“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全球销量已超过300万台。它的最大功率达到123KW,在1400 转时就可以达到峰值扭矩245Nm。同时通过STT智能启停系统,C3-XR可在不影响消费者用车习惯的情况下,通过在怠速时自动关闭发动机实现节油15%。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全新一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使C3-XR在操控与节能上更胜一筹。跑得快,还省油,C3-XR誓将“高效动力”进行到底。

“驭”——智能驾驭 拥抱智能驾驶时代

C3-XR作为“智能驾驭”的先行者,配备了丰富的智能系统,为消费者带来“智能、贴心、舒适”的全新驾驶体验。C3-XR通过搭载Grip Control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可一键切换沙地、雪地、泥地、ESC关闭、标准等五种路况模式,并优化了前轮驱动力,使C3-XR的通过性足可比肩四驱车;Citroë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就如同一位智能的“管家”,集导航、安全保障、互联分享、无忧养车于一体,能够提供适时化、位置化、个人化的应用服务,可实现信息通信、紧急呼叫服务、安防等功能;ADML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将带来更便捷、更具科技感的体验;此外,雪铁龙独一无二的DCS动态舒适底盘系统,继承了雪铁龙领先全球的底盘调校技术,将振动频率调节至1.05-1.2Hz,实现操控乐趣与舒适体验的双重享受。

“美”——美学设计 让艺术回归实用

C3-XR秉承了雪铁龙独树一帜ARTECH美学设计理念,以设计成就科技之美,大量运用曲线的张力诉说自由,用精致的细节打造出“时尚、简约、均衡”的城市SUV新风范。C3-XR摒弃繁复的过度设计、让设计回归功能性、回归本质的设计理念为基础,重新定义科技、实用与审美的关系,做到设计与科技的完美融合。2655mm的同级别最长轴距与同级最佳的0.618黄金分割轴距车长比,使车身更加协调,并拥有了182mm的后排膝部空间,满足了国内市场普遍对大空间的偏好;1.3平方米的沐光全景天幕,弧光掠影行李架等设计可以使驾驶者在旅途中更加贴近自然,彰显了C3-XR设计回归功能性理念;同时C3-XR配备了晶翼LED日行灯、晶炫回旋式尾灯、16寸流光旋动轮毂等炫目配置,使其整体观感堪称艺术级。

凭借强劲高效的动力、兼具操控与舒适的智能驾控以及独具匠心的美学设计,C3-XR必将成为城市SUV市场一道强劲的音符。在探索未知中,发现别样精彩!中国首秀以及预售启动拉开C3-XR上市的序幕,也让我们对12月21日的正式上市有了更多的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