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德国汽车设计和艺术讨论会

2014年12月10日 21:29: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近日,受德国驻华大使邀请,包括媒体在内的经济界、政界和艺术界各界人士就主题为德国汽车设计和艺术的讨论会在德国驻华大使官邸内进行:在华德国三大汽车制造商宝马奔驰大众汽车的顶级设计师与中国著名艺术家马军(在中国、美国和欧洲等地举办过展览)一起作为讨论嘉宾畅谈德国汽车设计在中国的成功之道。

讨论嘉宾的阵容非同寻常,三大汽车制造商的顶级设计师同台亮相,并且还同一位艺术家一起,这在中国应属首例。而当晚讨论的问题同样很不一般、引人入胜:如何设计一辆汽车?汽车设计是一门艺术吗?有没有独具德国特色的汽车设计?会不会发展出“中国口味”的汽车设计?未来的汽车设计会是什么样的?德国和中国都拥有庞大的热衷于驾驶者队伍,因此德国人和中国人之间关于上述问题的讨论很好激起了现场来宾的参与热情。

现场讨论会由墨卡托基金会中国代表米歇尔•康--阿克曼先生主持。而几位国际公认的资深专家对上述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其中不乏引人深思和带来启示的精彩内容。他们是:梅赛德斯-奔驰全球前期设计中心总负责人斯蒂芬-科尔先生,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设计总监罗西蒙先生,宝马集团全球创意设计咨询上海工作室的设计总监格哈德•施泰因勒先生以及艺术家马军先生。

整场活动最终在大使及其夫人柯黛兰女士邀请的来自经济界、政界和艺术界的高级人士以及媒体代表在内人士的和谐参与又不乏激情碰撞的讨论气氛中宣告圆满结束,正如本次活动的标识是对汉字:“工业 设计 艺术”进行了艺术的加工而成,象征着中德之间的桥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