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中国车模国际交流赛12月17日闪耀京城

2014年12月18日 15:08: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2月17日晚,由中国汽车报社、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新风尚•中国车模国际交流赛——暨2014(第三届)汽车模特新星全国选拔赛总决赛”在北京华丽落幕。来自全国32个分赛区的冠军齐聚北京,与15名来自英、法、俄、德、巴西等国的外国模特,在决赛的舞台上角力比拼。最终,来自中国平顶山赛区的高雅凭借在各环节优秀的表现和超水平的现场发挥,以黑马的姿态力克其他众多强手折桂而归;来自俄罗斯的Marina和来自十堰赛区的李佳真分获亚军和季军。其他11个单项奖和优秀模特奖等奖项被其余选手瓜分。

比赛当晚,气势恢宏的H型舞台,专业的灯光、造型、舞美团队全程护航,更有国际超模Raluca小姐(第17届世界顶尖超级模特大赛冠军)、意大利超级男模Pietro先生(Manhunt世界男模大赛 冠军)亲临现场担任评委。还有来自汽车、时尚、跨国模特经纪公司、影视等各行业精英齐聚现场。

本次“新风尚•中国车模国际交流赛”可谓亮点不断、惊喜连连——精彩的LED激光舞蹈与选手们青春张扬的开场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年轻的朝气;选手们身着代表抵制低俗车模现象的“I can’t”T恤鲜明地表达了自己的态度;还有“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的现场展示,回顾了一年多来选手们在全国各地推广成果……这些在其他类似比赛中不会出现的环节,正是“新风尚•中国车模国际交流赛”传递正能量,倡导健康行业风气的体现。汽车知识问答和个人才艺展示的环节,中外选手各显其才,既有长袖翩翩的“惊鸿舞”,又有对国内自主汽车品牌十分了解的俄罗斯“中国通”。她们的精彩表现不时博得现场观众和评委们的阵阵欢笑和掌声。上届大赛的季军胡樵也作为神秘嘉宾献上了性感火辣的拉丁舞秀。她在去年大赛获得季军后继续留在北京潜心学习,功夫不负有心人,她又获得了2014世界超模全球总决赛亚军。此次回归,她也在现场与参赛分手分享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

驾驭不同风格的服饰是作为一个优秀的模特必备的素养。胡樵身着白色旗袍款款走上舞台,由资深艺术家在旗袍上现场作画。婀娜的身材与美轮美奂的画作相映成趣,温婉的中国风在舞台上如水墨般慢慢晕染开来。胡樵和艺术家完美的配合令现场观众掌声不息。

在“汽车模特新星全国选拔赛”的历届赛事中,不少优秀选手脱颖而出,许龄月获得2012环球小姐中国亚军,成长为中国新生代演员,已参与多部电视剧及电影的演出。很多选手如今已成为汽车企业、模特经纪公司及影视界的新宠。

前辈选手们的成功也激励了台上的姑娘们,此后的旗袍展示环节竞争异常激烈。身材高挑的外籍模特出人意料的没有以一贯的强势形象示人,而是根据旗袍修身婉约的特点,融入了自己对旗袍的独到见解。模特对中国传统服装的诠释也得到了JAMY WEE品牌著名服装设计师魏腾飞(Jamy Wee.)的称赞。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使得“汽车模特新星全国选拔赛”成功升级成为汽车模特界的国际赛事,奠定了其在汽车模特行业的龙头地位;作为国内覆盖范围最广的专业模特赛事,大赛在升级为“中国车模国际交流赛”后,与M GROUP 集团深入合作,使得本就颇具人气的“汽车模特新星全国选拔赛”走在国际时尚的尖端,更加贴近国际趋势和要求,这将为国内优秀参赛选手走上更大的国际舞台搭建桥梁。

春节过后,2015年度比赛季的报名工作又将如期展开,依托“百强巡展系列活动”开展的“汽车模特新星全国选拔赛”活动又将走遍神州大地,继续传播健康积极的汽车模特文化理念,发掘更多胸怀梦想的汽车模特明日之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