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北京汽车博物馆汽车模型沙龙

2014年12月23日 13:40: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汽车模型是汽车文化的载体,通过精湛的工艺呈献给我们一个又一个时代的缩影,镌刻着让车迷难以忘怀的时光,传承着历代汽车人的梦想。

12月21日,由北京汽车博物馆主办的汽车模型沙龙在汽车博物馆2层主题餐厅如期举行,此次活动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汽车模型爱好者。玩家们分享各自收藏心得的同时,也在参观博物馆的过程中亲身领略了经典汽车的甘醇魅力。

据悉,在此次沙龙中展出的汽车模型藏品均来自爱车模网玩家以及北京汽车博物馆模型专卖店。这些模型按比例精确还原了不同年代、不同品牌的经典车型,细腻的做工和卓越的造型体现出历代汽车人对 “美与力”的不懈追求。活动同时展出了100幅2014年度爱车模社区优秀模型摄影作品,一张张精彩照片体现出爱车模玩家对汽车模型的痴迷与热爱。作为一个以“留住收藏的记忆”为宗旨的汽车模型社区,为了让新老收藏者能更好的用影像纪录模型,爱车模网还特别邀请到某知名合资品牌汽车设计师陈凯讲解汽车模型摄影的手法和技巧。

北京汽车博物馆表示:作为一个政府主导的专题性博物馆,我们一直致力于弘扬和发展汽车文化,展现汽车风采;汽车博物馆秉承“开门办馆融入社会”的宗旨,在做好文化服务的同时,不断创新、开阔视野,今后还将开展和参与更多的汽车文化活动,通过与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使北京的汽车文化板块更加活跃更加精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