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陕汽重卡2015渠道动员接力不停歇

2014年12月31日 16:07: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2月29日,陕汽重卡2015渠道动员会宁波、武汉、包头、哈尔滨办事处隆重举行,营销动员接力不停歇。各个区域的动员会,虽有相似之处,但都是一次承前启后的总结和计划,又根据各个区域的市场和结构特点各有不同,因地制宜的进行创新,在继承区域优势的同时,实现短板的突破。全国27个办事处的营销动员会已过大半,既鼓舞了士气,又学习了政策,为2015年的整体营销工作打好了坚实的基础。

陕汽重卡2015浙江区域渠道动员会暨X3000一季度渠道目标销量签约仪式在绍兴召开,来自全省的经销商,服务商,配总中心以及杭州萧山渣土车协会,潍柴动力,法士特,汉德,西安康明斯,德银租赁,天行健和委改企业的代表共计80余人参会。首先,办事处主任杜岳峰对2014年各项工作做一总结,重点针对2015年的营销策略和营销思路与大家进行汇报。随后,办事处相关人员针对今年商务政策、服务政策和配件政策向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紧接着进行了X3000一季度渠道销量目标的签字仪式,一季度渠道共签订X3000销售目标共计58辆,大家都对X3000产品充满信心。

2014年宁波办事处与杭州萧山渣土车协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今天的动员会上,陕西重汽与杭州萧山渣土车协会举行了100辆新型渣土车签订仪式,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又上升到了新高度。签约仪式后,陕西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魏尚攀发布了动员令,领导的动员令,鼓舞士气,振奋人心。下午的同盟会上,渠道代表分别就2015年各自区域的市场进行分析,制定营销策略并与大家分享各自的经验。随后,同盟会成立了黄换绿项目组,办事处和渠道单位充分融合。针对明年黄换绿市场,提前准备,提早策划,制定详细的推广计划,保证2015年的黄换绿工作顺利开展。

湖北区域召开渠道动员会暨德龙X3000产品上市发布会,各渠道通过励志行,结合2014年市场销售情况及对2015年的规划,谈了各自的感受和想法,并积极展望2015年。随后,办事处主任吕金虎对2014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全局规划了2015年工作,同时对2015年商务政策、车轮滚滚平台进行了讲解和宣贯。办事处服务经理张科岐对2015年服务政策和配件政策进行了宣贯,办事处市场专员万文杰对陕汽X3000产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销售公司销售支持部经理贾科发表动员令,从陕汽2014年取得的成绩到陕汽未来千亿发展规划,进行了全面的阐述。各渠道听后,士气高涨,立志明年再接再厉,确保完成全年2200辆销售任务。

在内蒙区域,包头办事处举行了“陕汽重卡2015内蒙地区渠道动员会暨德龙X3000见面会”,此次渠道动员会上办事处人员分别对2015年的商务政策、渠道管理、X3000产品、服务政策作以介绍,对2014年获得公司表彰的经销商、服务站进行了颁奖授牌仪式,为区域内的经销商、服务站做出好的表率,以榜样的力量促使集体的进步和团结。

销售公司大客户部经理史冰发布了动员令,鼓舞了整个渠道的士气,为2015年的营销工作做好了铺垫。会议最后的座谈环节,大家积极发言,听取并记录了渠道成员的意见和建议。

产品突破、服务超越,凝聚渠道能量、寻求市场突破,陕汽重卡哈尔滨办事处渠道动员会在哈尔滨隆重召开。上午,在一级经销商沟通会上,销售公司应用工程部经理涂怀年及办事处主任李明对陕汽2015年的商务政策和销售战略进行了解读和部署,对2015年的销售目标进行了分解。会上充分听取经销商意见,参加会代表畅所欲言、建言献策,纷纷表示对2015年的市场充满信心。

在接下来的渠道动员会上,办事处主任李明围绕陕汽2015年销售目标,对陕汽哈尔滨2015年的战略转型及对经销商的转型要求进行了解读和安排。随后,办事处人员对X3000产品推广策略和2015年商务、服务及配件政策进行了解读。涂经理发布了鼓舞人心的渠道动员令,渠道信心高涨,现场气氛热烈。市场专员对X3000产品的360º绕车讲解,让大家对这款新品的优势有了清晰的认识。最后,办事处与各经销商签订2015年销售协议。

2014年,陕汽与渠道携手打造的辉煌业绩也已成为荣光的历史。2015,将拉开崭新的一页,大家要紧紧围绕“产品突破、服务超越”的工作方针,紧跟客户需求、快速满足需求,围绕10.3万辆销量目标开展价值营销,体现营销转型升级和营销创新组合式进攻。

2015年,陕汽将以新的商业模式,与渠道一起拼抢市场,奋勇向前,创造新的辉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