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2015款福特翼虎 疯狂72小时

2015年01月08日 15:38: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这首张惠妹的 《三天三夜》,其中有几句歌词是这样写的;一点都不会累,我已经跳了三天三夜,我现在的心情喝汽水也会醉,完全都不会疲惫,我还要再跳三天三夜,我现在的心情轻得好像可以飞,加入我的行列,白天跳到黑夜,快乐不会吃亏,谁也别想拒绝……。也不知道是不是巧合,三天三夜刚好72小时,歌词描绘的心情也对应得体,正是我想要表达的情绪,而在最后的10个小时冲刺里,前两天经历的那些折磨早已烟消云散,反而回忆起来略带愉悦,也正如歌词总结的那样——快乐不会吃亏,谁也别想拒绝。

周而复始,轮换向前

告别北京到现在,经历了一夜无休止的行驶,心情自然也不会好,面对无尽的黑夜甚至开始怀念白天被我无数次咒骂的大货车,似乎它们超载的身躯变得伟岸起来,要问为何会有如此谬赞,答案就是——黑夜瞳孔无处对焦,又没办法睡觉,真是痛苦的折磨,这才想起被福特翼虎甩在身后的它们。我是如此,那么开车的司机师傅们又会怎样?我探头看去,一个聚精会神的开车,一个略带鼾声的睡觉,真想不通他们的精神世界是如何构成,难道他们真的不累么?还是默默的点赞吧,也许又或许明天我就知道答案了吧。

它,步步向前,步步登高

在最初两天的接触中,对于2015款福特翼虎的认识因为地形、地貌的特殊化,一直存在于动力系统和四驱系统,甚至涉及了一部分新增的安全功能,毕竟新生的1.5T车型是本次耐力挑战的主角,而更换的1.5升发动机也是备受瞩目,排量减少对动力的影响有多大才是每一位潜在用户关注的问题,不过在经历了两天混合路况的折磨后,这个答案就变得显而易见了,看着此时奋力向终点冲刺的小虎,何须多问呢。那么就让我们在休息站利用上厕所的时间来简单了解一下新虎与老虎的一些变化吧,毕竟大家都在争分夺秒的冲刺着,咱们也不能拖后腿不是。

越向前,越惊喜

在近3点的时候,我们终于接近岳阳,而就像前两天经历的一样,这个时候领队的小喇叭又开始广播了,今天的助力明星是——黄征。其实对于明星助阵这个环节我本人还是很喜欢的,曾经的偶像一一走到你的面前,难免有些激动,而这分激动的情绪刚好能够抵消奔袭带来的困倦,使低迷的情绪瞬间拉高,而高涨的情绪又可以支撑着我们再走几百公里。

当然了,这两句对白绝对是我加上去的,只为活跃一下气氛,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飞向夜空的焰火,冲向终点的翼虎

夕阳西下,又一个夜晚到来了,也宣告此次行程的最后一段冲刺路段的来临,1200公里之后我们将抵达中国的南部城市湛江,也是2015款福特翼虎“纵贯中国72小时”活动的终点。

话到此处,不管路上经历了什么样的痛苦折磨,也将烟消云散,回想过往,无论是最北极寒地区的寒冷挑战、大兴安岭地区的雪地飞驰、避暑山庄的泥地冲坡还是延庆的夜探沙地等都将是一种历练,而更让我们牢记在心的是福特翼虎新生1.5T车型的忠实可靠和72小时不眠不休的自我挑战。付出了什么,得到了什么,仿佛在此时变得不再那么重要。除了以上所说,还有一个任务就是2015款福特翼虎将在湛江上市发布,让我们再期待一期吧,我们会告诉大家它的最终价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艾强 PA018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