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IRU在中国发布安全货物系固指南

2015年01月22日 17:13: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国际道路运输联盟(IRU)发布了中文版的道路运输安全货物系固指南,促进道路货物运输的安全实践活动。

日内瓦 – IRU技术事务国际委员会(CIT)于今天发布安全货物系固国际指南的中文版本,用以促进从事道路运输的所有利益相关方共同推进货物安全系固实践活动,从而进一步提升道路安全。

IRU指南也在120个国家使用,主要基于欧洲道路车辆系固标准(EN 12195-1:2010),也同样包括该标准中没有涉及的其他道路运输行业的安全应用实践,例如木材运输和车辆运输等。

IRU技术事务国际委员会(CIT)会长马丁•约翰逊说:“我要感谢斯堪尼亚中国和GIZ(德国国际合作机构)为IRU指南中文版翻译工作提供的支持。出版指南的目的是让世界各地道路运输的利益相关方都能够正确的在车辆上装载并固定货物。如果所有人一开始都实行安全的货物装载系固,就可持续改进国内和国际的运输运营和道路安全标准。

斯堪尼亚中国战略中心执行董事,何墨池先生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参与货物系固指南中文版的翻译和发布工作,货物系固是道路交通安全中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

各个国家的货物安全系固法规不尽相同,有些国家和地区甚至还没有相关的标准,这使得运输企业在从事跨国运输任务时了解相应的最低要求变得困难。此外没有正确系固的货物可能会倾倒从而影响车辆平衡甚至有时会使车辆翻倒。

IRU非常有信心,这一与健康、安全、工作环境及培训行业合作撰写的指南,可以帮助有效降低道路及工作场所因货物未能正确装载及系固而导致的产生事故,从而预防和避免不必要的人员伤亡和经济损失。

国际道路运输联盟(IRU)是一个世界性的道路运输组织,旨在维护公共汽车、长途客车、出租车及卡车运营者的利益,通过全球道路实现人和物的可持续流动,确保经济繁荣与增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