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2015年德国曼恩卡车技术日即将举行

2015年02月17日 11:32: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5年3月19-21日,在MAN慕尼黑总部,一场别开生面的卡车盛宴(MAN Trucknology Days)即将上演。在这里您将能看到梦寐以求的卡车;可以现场与MAN专家、改装厂和供应商面对面沟通探讨;MAN先进的生产线参观;测试场上极致性能的展示,一系列的活动将让所有参与者不虚此行并深刻感受MAN卡车的魅力。

 

超过170多辆长途运输车、短途运输车、工程车底盘、重型车辆及其它用途车辆的MAN TGL, TGM, TGS和TGX将被进行现场展示。同时,用于农业和森林作业的车辆底盘也将出现在现场。2014年IAA首发的MAN TGX D38(520-560马力)的牵引车、工程车和木材运输车也将作为此次重点展示之一。此外,您还能看到MAN极为经济的长途运输牵引车MAN TGX EfficientLine2。为了让现场的参与者能参与其中,在MAN产品专家和高效驾驶培训人员的陪同下,参与者还可以在MAN的测试场或者公路上亲自试驾。此外,现场您还能一睹MAN TGX D38 640马力的4轴重型牵引车的风采。

作为一场商用车辆的展示,很多的上装制造厂也将带来如垃圾收集车辆、街道清扫车辆以及道路养护车辆和冬季服务车辆。另外现场还有一个特殊的针对喜爱旅行人员的展示,拥有极致性能和舒适感受的MAN露营车辆将让您在现场就能向往开上它去美丽而又遥远的地方旅行。

这是一个极受欢迎的活动,在2014年吸引了6500名左右的参观者,活动也从计划的2天延长到了3天。至今,这个活动已经不仅仅是卡车的展示,MAN先进的解决方案也让所有参与者感到收获颇丰。此外,超过100家的上装制造商也将在现场进行产品的展示。今年,MAN的专家还将现场对新的MAN TGX D38,TGX EfficientLine2以及MAN车队管理系统进行现场讲解。

 

MAN技术日时间:2015年3月19-21日(9:00至17:00)

地点:MAN慕尼黑工厂

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的曼恩商用车辆股份公司是德国曼恩集团旗下最大的股份公司,也是世界领先的商用车制造商和运输方案供应商,曼恩商用车辆股份公司产品种类覆盖卡车、客车、发动机和车用零部件等,生产基地和服务网络遍布世界各地。

德国曼恩发展至今已经有超过250年的历史,1758年,“圣安东尼炼铁厂”在德国奥伯豪森建立,德国曼恩的根基也由此滋生并快速增长。1897年,在曼恩工作的“Rudolf Diesel"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柴油发动机,从此柴油机便以他的名字命名,德国曼恩这项发明为世界工业的发展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石。

作为全球领先的动力工程供应商,德国曼恩的足迹遍及世界许多国家,产品以其先进的技术,过硬的质量得到肯定。经过多年的发展,德国曼恩在中国日渐成熟,2013年创下了进入中国以来的最好业绩,如今,中国已经成为德国曼恩的重要战略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艾强 PA018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