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大金龙:点赞南京 绿色通勤新风尚

2015年03月17日 09:28: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我们的班车太赞了,纯电动,有USB充电接口呢。”“以前坐班车想补觉都不行,现在常常不知不觉睡着了,因为实在太安静了。”近日,南京臣功制药有限公司员工迎来了5辆崭新的纯电动通勤班车,大家对这些既环保又舒适的“新伙伴”赞不绝口。

臣功制药的员工所乘坐的班车由南京金旅旅游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南京金旅”)提供。在空气污染加剧和能源紧缺的背景下,新能源汽车市场风生水起,纯电动客车正成为通勤市场的“新宠儿”。南京金旅主动顺应市场需求,决定采购该公司首批纯电动客车,该公司总经理陈璐琦告诉记者:“通勤班车线路固定,里程明确,很适合用纯电动车型。另外,由于国家的补贴政策,购置成本很低,而且还很环保。”

在采购纯电动客车时,南京金旅在“货比三家”之后,最终还是相中了“老相识”大金龙的“通勤大师”——纯电动通勤车XMQ6110C。“我们非常重视产品的质量和舒适性,和大金龙合作多年,产品质量我们信得过。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这款10米7的车座位数能达到45+1+1,在同类产品中非常有优势,而且乘坐起来很舒适。”

该车型座位数和舒适性的优势来源于独特的设计,大金龙技术人员介绍:“根据电力驱动特点,该车采取短后悬、长轴距底盘结构,进一步加大乘坐空间。座椅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还能横移,这些都极大提升搭乘的舒适性。”

据悉,随着25辆“通勤大师”全部交付南京金旅,还将有更多企业的员工享受到纯电动绿色通勤带来的新体验。

一辆通勤班车能取代20~30辆小轿车的出行,新能源尤其是纯电动通勤车节能减排效果更是优异。在此领域,大金龙拥有齐全的产品线,研发了不同米段的纯电动公路客车,适应不同客户的需求。目前,大金龙纯电动客车已销往广州、福州等地,获得广泛好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