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汽车价值时代的“品质与服务”

2015年03月26日 16:24: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随着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升级,自主品牌已逐渐由“商品竞争时代”---低价就能卖好,步入“价值时代”---追求更高的性价比,这种环境下,该如何来重新定义“品质”与“服务”?

以体系的力量带动品质的提升

汽车制造业是一个非常庞大的体系,拥有非常复杂的环节与流程,整车制造企业,作为链条的最后一环,也是消费者最为熟悉汽车品牌拥有者,自然也承担了汽车品质的重要责任,只有一套完善的,禁得起考验的体系,才能把控住整个制造链条的质量。自主品牌在现阶段与外资品牌的主要差距也在于此。

郑州日产作为国内第一批实行“双品牌”战略的车企,国内LCV市场领域的专家,以“合资反哺自主”的方式,为其自主品牌“东风风度”提供了强大的体系支撑:倚靠日产和东风两大集团的支持,拥有NISSAN的动力和技术的优势支持,严格执行NISSSAN全球统一的供应商管理标准,生产标准,质量控制标准。使其自主品牌在诞生之日其就站在了更高的起跑线上。

近日,郑州日产东风风度首款SUV-MX6现已上市,预示着怀揣“专业性”基因的郑州日产将正式把“专业性”的产品大众化,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更加专业的品质与服务。

以服务质量见管理能力

除了品质的保证外,提升消费者的信赖更需要的是企业持之以恒的服务。当下,几乎大大小小的企业都会提倡“以客户为中心的”概念,但做到这一点,考验的是企业整体管理的水平。

为适应未来3年内大众产品的陆续投放,全面提升消费者服务体验,据闻,郑州日产在去年年底已经完成新团队架构组织的调整,新团队有一半以上的力量由年轻80后组成,为郑州日产注入更多新思想、新活力。同时,设定直接向总经理汇报的客户中心,全面聆听消费者意见,并付诸产品的设计,开发与营销、售后等各方面,为消费者带去更多人性化的体验。

从消费者的角度来讲,现在的服务已经不再是售后产品服务的概念而已,他们希望享受更多的“价值服务”,举个例子,2014年中国越野拉力赛冠军车队用户选手之一的邵建辉,也是郑州日产帕拉丁车主,10年未曾换车,一辆帕拉丁跟随他走南闯北。他曾说:“我10年没有换车,一方面是对帕拉丁品质与质量有信心,也是对郑州相信相伴想成就的认可。郑州日产的汽车不但满足了我对代步和越野的双需求,也圆了我参加中国越野拉力赛的梦想。在带给消费者产品和服务外,也成就了消费者的梦想,这也是服务的终极目的。国内的汽车企业,势必需要有一段成长必经之路,都是在市场与用户的双重考验下不断成长壮大的。在“价值时代”下,“价值”二字在于如何为消费者创造更大价值。郑州日产具备了东风集团和日产技术的支持,在进军大众化市场的路上,必定要追求更优质的产品与更人性化的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