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德国巴博斯集团盛装亮相2015上海车展

2015年04月22日 15:44: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德国巴博斯集团携手大中华区独家合作伙伴庞大集团,以超强阵容盛装亮相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本届展会,巴博斯将在6.1豪车馆6A21展位为车迷们带来众多难得一见巴博斯超级车型,其中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BRABUS 700G 6X6,这台拥有6个车轮、700匹马力的性能巨兽将成为全场的焦点。车迷们还能亲眼目睹同样拥有700匹马力的巴博斯超级车型BRABUS 700GR和700G,以超凡性能演绎同级别车型的性能之最!同期亮相的还有巴博斯专门为中国市场带来的精装车型:有基于梅塞德斯奔驰S级车型升级的40S,以及本届车展首发的40GR,该车基于梅塞德斯奔驰GL级车型升级而来,兼具动感和实用,诚意十足。本次巴博斯展台的另一看点是一台基于国产C200L升级而来的BRABUS B20,充分展示巴博斯为国产梅赛德斯奔驰车型所做的努力,也为众多C级车主提供了系统性升级爱车的范本!该车的升级任务由巴博斯北京中心负责完成,北京中心是德国巴博斯在中国大陆直接投资并管理的企业,巴博斯希望借助此平台将原厂的先进技术和理念带到中国,更好的服务中国客户。

参展车辆介绍

700G 6X6

以梅赛德斯奔驰G63 6X6基础升级而来的BRABUS 700G 6X6,采用巴博斯5.5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输出功率达到515千瓦/700马力,驱动这台重达4吨的六轮怪兽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在7.4秒内。受限于37英寸的越野轮胎,700 G 6x6的最高速度被电子限制为170公里/小时。为降低背压,巴博斯安装了76毫米排气尾管,并配有可控阀门,实现了排气声浪的手动控制。驾驶员可轻松地通过一键在“普通模式”与的“运动模式”之间来回切换。

巴博斯在外观上也对6X6进行了升级。经过一系列提升后,车头在视觉效果上令人叹为观止。中网巴博斯大标以及碳纤维引擎盖进气口使其在视觉上更加出色。镜面抛光的巴博斯车尾防钻撞护栅则与黑色的漆面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巴博斯照明系统也有几大亮点,嵌在前扰流板角落的镀铬LED灯。黑色氙气大灯,以及具备转弯指示功能的LED日间行车灯。在翼子板的顶部转向灯被替换为哑光的碳纤维扰流件,哑光碳纤维引擎盖、碳纤维材质外后视镜一起,让这辆6x6的血性发挥地淋漓尽致。

巴博斯特别设计的自动脚踏板使乘客上下车自如,带巴博斯徽标的不锈钢材质迎宾踏板则让乘客宾至如归。同时,为了充分利用皮卡尾箱内的载物空间,技术员研制了一个特制的备胎架用来悬挂全尺寸备胎。

在内饰方面,巴博斯内饰设计师用顶级Mastik皮革以及Alcantara材料精心打造巴博斯顶级定制内饰,橙色的内饰显得个性实足。碳纤维饰板的运用则为这辆越野车吸引了不少目光。如果仍觉得不够,可以在后座副手箱内选配一体化的冰箱或者多媒体娱乐设备。

能耗参数:

城市: 100公里22.7升,高速公路:100公里13.7升,平均:100公里17.0升,二氧化碳排放量:平均每公里397克,能效级别为E级。

700GR

该车基于梅赛德奔驰GL63升级而来,全套宽体之星套件将车身加宽了八厘米,开阔的进气口在外观上更具气势,优化了对散热器以及前制动系统的冷却空气补给。精致的外形设计降低了前轴在高速行驶时所受到的升力,提高了操作稳定性。车顶扰流尾翼、尾部扩散器、量身定做的巴博斯钛合金阀门可控排气系统给700GR在外形上带来了质的飞跃。

巴博斯宽体之星同时增加了轮眉空间,使其足以容纳23寸锻造轮毂,展车采用Monoblock F “铂金版”锻造轮毂,不仅轻巧,而且有超凡的强度和韧性。与相同尺寸的的铸造轮毂相比,巴博斯轮毂轻了15%。

巴博斯为空气悬挂系统研发了一套悬挂降低模块,在车辆高速行驶时,可自动降低车身高度30毫米左右。

动力单采用巴博斯5.5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在转速为5300转时,额定输出功率为515千瓦/700马力。同时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在转速为2,000时,便可输出其960牛•米的最大扭矩。马力强大的巴博斯700引擎和配合经过强化的7速自动变速箱,使这辆SUV的性能看起来更像是一台跑车。从静止到100公里/小时只需短短4.6秒。最大速度电子限制在300公里/小时。

内饰使用了巴博斯顶级栗棕色Mastik真皮,搭配以精湛手工技艺描制的游艇风格内饰,辅以带巴博斯徽标的不锈钢迎宾踏板、320公里/小时表头、铝合金脚踏板、门锁柱以及换档拨片。

能耗参数:

城市: 100公里15.7升,高速公路:100公里9.6升,平均:100公里11.8升,二氧化碳排放量:平均每公里276克,能效级别为E级。

700G

无论沙漠还是林荫大道,巴博斯700G的驾控都游刃有余。基于梅赛德斯奔驰G 63升级而来的BRABUS 700G,配备了巴博斯5.5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额定输出功率最高可达515千瓦/700马力,最大扭矩960牛米。0-100的提速在4.9秒内完成,最高时速限制在240公里/小时。

和V8发动机配合的是一套巴博斯特制的76毫米尾管排气系统,并配有可控阀门,驾驶员可轻松地通过方向盘按钮在“普通模式”与的“运动模式”之间来回切换。运动模式下,V8发动机的兽性被完全释放出来,声浪效果令人叹为观止!

车辆外观配备了巴博斯引以为傲的宽体之星套件,宽体之星包括四轮翼子板、门板、前后保险杠,以及多处LED灯的点缀,同时使用巴博斯熏黑氙气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替换原车灯组,再配合碳纤维部件的使用,相同配色风格的23英寸巴博斯“铂金版“ Monoblock F锻造轮毂以及6活塞高性能制动系统,打造出一台黑白相间,个性十足的霸气座驾。

另外,值得炫耀的高科技装备是巴博斯携手合作伙伴BILSTEIN共同研制的Ride Control自适应悬挂系统。驾驶员可手动操控中控台带有巴博斯徽标的铝制按钮,随意选择悬挂模式,“舒适”模式下其驾乘的舒适性大大地超越原车,选择“运动”模式则使车辆过弯更为流畅。此外,这套Ride Control具备自适应调节功能。传感系统会根据车速,横向加速度以及转向角度等参数的变化,自动调节悬挂的软硬程度,提升操控的安全性。

打开车门,您会发现巴博斯专属定制的精妙之处,内饰以黑色巴博斯Mastik顶级真皮和Alcantara材质配合打造,辅以白色的菱形缝线,搭配大方格的碳纤维内饰件,整个车内的设计和外观的配色浑然一体,是定制车型的典范之作!

能耗参数:

城市: 100公里22.7升,高速公路:100公里13.7升,平均:100公里17.0升,二氧化碳排放量:平均每公里397克,能效级别为E级。

40S和40GR

这两款车型是巴博斯特别为中国市场打造的精装车型,让国内的客户可以用不高的成本享受拥有巴博斯原装整车的乐趣!

40S基与梅赛德斯奔驰S400L的豪华型和运动型两款车型打造,加装了巴博斯全车运动套件、轻合金轮毂及排气系统,让原本已经极赋动感的S级车型显得更为飘逸,让巴博斯40S在众多的S级车方阵中脱颖而出!车头增大的进气口和扰流唇完全是轿跑车的设计风格,四出尾排的声浪低沉而浑厚,激起人无限的驾驶欲望。带发光BRABUS Logo的碳纤维翼子板恰到好处的点缀了车身侧面的线条,一直延续到尾部微翘的扰流尾翼。

拉开车门,惊喜迎面而来,侧裙5盏LED迎宾照地灯首先亮起,白色的灯光投射到地面,折射出车主上下车的那份从容与优雅。同时亮起的还有四门迎宾踏板上的BRABUS徽标,由白转红的灯光提示车主即将踏上新的旅途!这些巧妙的灯光设计为本已饱受追捧的S级车内氛围灯系统提供了完美的补充。在车内您还可以看到精致的铝合金换档拨片、脚踏板组件以及门锁柱,一点一滴都诠释出巴博斯对于完美座驾丝丝入扣的态度。

本届车展,巴博斯还对40S全系车型提供轮毂升级服务,客户只需支付不多的费用即可享受轮胎轮毂的整体升级,为您个座驾更添个性化选择!

能耗参数:

城市: 100公里11.2升,高速公路:100公里6.4升,平均:100公里8.2升,二氧化碳排放量:平均每公里194克。

40GR是本届上海车展巴博斯的首发车型,基于梅赛德斯奔驰GL系列车型打造。GR车型全系列共有35GR、40GR、40GR运动版和50GR多款车型,本次展出的是40GR车型。

巴博斯Monoblock R 双5幅轻合金轮毂和空力套件的运用使得这台全尺寸SUV真正具备“运动型”多功能车的特质。40GR较普通的GL400增配了增强型限距控制雷达Distronic Plus,为多变路况下的驾驶倍添惬意。巴博斯特有的悬挂降低模块使得车辆在高速行驶时自动降低车身高度,更低的车身使得车辆拥有更好的空气动力学特性,高速驾驶更为稳定。

车内细节您可以看到精工细致的铝合金脚踏板组件以及门锁柱,带巴博斯徽标的高品质天鹅绒脚垫也是车内陈设的点睛之笔。

能耗参数:

城市: 100公里12.6升,高速公路:100公里7.6升,平均:100公里8.6升,二氧化碳排放量:平均每公里198克。

B20 (C200L)

巴博斯为梅赛德斯奔驰入门级别的C级轿车提供全套升级方案,为国产车型的个性化和性能提升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展车以C200L运动轿车为基础,增加动感优雅空力套件、轻合金轮毂、排气系统、悬挂系统、动力升级和内饰部件。

巴博斯设计团队为C级运动车型设计了风格更为激进的空力套件,包括前扰流唇、后扰流尾翼以及尾部扩散器,所有部件都由高级聚氨酯材质制造而成,品质不输原厂。与巴博斯四出运动排气系统的镀铬尾管相得益彰,这套排气系统可带来低沉却不突兀的排气声浪。

操控方面,19寸轻合金轮毂和巴博斯运动型悬挂的搭配不仅在视觉上更显运动,更低的簧下质量和更短行程的悬挂让车辆在攻弯时信心十足。展车的左右两侧采用不同造型和设计的巴博斯Monoblock系列轮毂,左侧为红黑版Monoblock R型,右侧为喷黑Monoblock F型,在同一台车型上展示两种不同的运动风格。

动力方面,配备了巴博斯PowerXtra B20.2性能套件,将这台四缸引擎的功率提升了30千瓦/41马,扭矩也增大了30牛米。最大马力达到165 千瓦 / 225 马力 ,最大扭矩为330牛米。从静止到100公里/小时的提速缩短了0.4秒,最高时速则提升至242公里/小时。巴博斯当然也为同系列的C180以及C260提供相应的动力提升套件。

对于车内运动效果的提升,巴博斯也从不马虎。打开车门,可以看到铝合金换档箔片、脚踏板组件、门锁柱、带可变光巴博斯Logo的迎宾踏板,带巴博斯徽标的高品质天鹅绒脚垫以及尾箱垫,将C级车型原本就漂亮的驾乘空间装点的更加精致!

巴博斯北京中心也为这台车设计了全新的全车配色及拉花,以白、黑、红的主题将这台家用轿车打造成一台完美的轿跑车!

巴博斯于2011年春季在中东建立了巴博斯独资的分公司——巴博斯中东有限责任公司。巴博斯中东不仅仅是一个销售公司,还拥有顶级水平的改装工厂、内饰升级工作室以及物流中心。主厂房位于迪拜市区。2014年,巴博斯中东在迪拜市中心的黄金地段—扎伊德酋长大道上设立城市展厅。

在中国大陆,巴博斯与庞大汽贸集团的合作开始于2011年年末,并于2013年末与庞大集团共同出资设立巴博斯北京中心,并直接参与管理。按德国巴博斯全球规范的CI标准建设的多功能汽车展厅和维修服务车间,将整车销售、维修、保养、高端定制、车辆性能提升等元素有机结合在一起,为醉心于高性能车辆,追求高品质生活方式的客户提供专业、规范的产品和服务。

目前,巴博斯的经销商与合作伙伴网络已遍布全球108个国家和地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