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O2O博览会 摩卡i车秀出专业O2O养车

2015年06月19日 10:06:08
分享到:
来源:厂商供稿

6月18日夏季世界O2O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摩卡i车作为国内首家提出“上门保养与轻维修”服务的垂直O2O公司在C1展位亮相,首次集中展示作为专业O2O上门养车团队的强项和风采。

摩卡i车CEO张焱出席展会并在主会场发表主题为《“互联网+”让养车更便捷》的演讲,他介绍摩卡i车是专业提供汽车上门保养与轻维修的O2O品牌,提倡“轻维修 精养护 i服务”理念,融合“互联网+修车”,能为中国车主上门解决80%的日常养车需求。所有技师均为4S店5年以上经验的专业技师,使用工具与辅料均为世界顶级品牌,如德国festool, wurth等,所有配件价格与知名电商平台持平。另外由于节省了门店等成本,因此所有服务价格均比4S店低30-50%,省时省钱省心省力。

摩卡i车2014年11月完成pre A轮融资1000万人民币。2015年5月7日,摩卡i车CEO张焱,作为优秀创业者受到李克强总理的面见与关怀,也是汽车后市场垂直O2O领域唯一获此殊荣的创始人。2015年5月完成A轮融资1000万美金。此次夏季世界O2O博览会现场,摩卡i车以"专业、极致、匠人匠心"为主题以走秀的形式展示了技师风采以及全进口的汽修工具和辅料。

不仅如此,摩卡i车还为主办方世界O2O博览会提供了总价值超过20万的上门养车大礼。包括价值1000元起的包工包料的上门高端保养套餐、价值400元的空调灭菌以及价值198元的发动机舱德式养护和全车安全检测,不管是WOO的理事会成员还是普通的参展观众都有机会获得摩卡i车送出的上门养车大礼包。

目前,摩卡i车的服务已覆盖北京、上海、广州、重庆等十座城市,本月内将在全国陆续开通其它一二线城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