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吉利博瑞车友之夜 北京区域上市发布会

2015年06月23日 16:27: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6月18日19时,吉利汽车首批博瑞车主及各大媒体朋友共同在北京中汽双会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见证了吉利博瑞北京区域上市!在这个美丽的夜晚,最美中国车博瑞正式登陆北京!


一段动感的开场舞,上市活动正式开始


经过一段优美的舞蹈,主持人隆重介绍到场的领导和嘉宾

“大道至简,天道酬勤,女士们,先生们,吉利汽车的快速成长在基于自身不断努力向上的同时,也离不开大家对吉利汽车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大家选择吉利,选择博瑞,正是因为有了你们,吉利品牌才有了最坚实的基础,在中国品牌向上竞争的道路上,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同为实现“中国梦”而勇敢前行!--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华北事业部总经理曹志纲致辞。”


激动人心的时刻—最美中国车吉利博瑞新车揭幕

众所周知,博瑞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了我们广大车主的喜爱,可谓是供不应求,那么他到底有怎样的魅力呢? 北京中汽双会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销售顾问张家华为我们详解吉利博瑞所具备的特质以及它的售价。

发布会公布了2.4L、1.8T、3.5L三种排量共7款车型的价格,区间为11.98万-22.98万元。作为吉利汽车战略转型后推向市场的首款旗舰车型,吉利博瑞的上市标志着吉利征战B级车市场迈出了坚实的一大步,提振了消费者对中国品牌汽车的信心。

3月16日,吉利博瑞礼宾限量版在四大电商平台限量发售,千辆吉利博瑞77分钟售罄,平均每分钟266辆的速度更是创造了汽车电商销售新高。


吉利博瑞北京的首批准车主代表,在活动现场进行交车仪式


钥匙、鲜花、车模由北京中汽双会总经理王忠营送到首批吉利博瑞车主手中

“时代新锋、洞见不凡”吉利博瑞车友之夜暨北京区域上市发布会圆满结束,在即将分别的时刻,我们的心情依依不舍。大家相处的时间是短暂的,但我们之间的友好情谊是长久的。我国有句古语:"来日方长,后会有期。"我们欢迎各位嘉宾、各位领导在方便的时候再次来北京中汽双会汽车有限责任公司作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