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新旅程 心享受”上汽大通房车自驾游正式启程

2015年07月24日 15:37: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7月24日,上汽大通携手中国石油开启的第四季“新旅行 心享受”房车自驾游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是上汽大通首度与中石油携手共同举办的。中石油将在此次旅程中担任后勤保障的重任,为车辆提供加油等配套补给以及道路救援等服务。

而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角,上汽大通V80房车将带着四个家庭,从北京出发,途径承德避暑山庄、玉龙沙湖、白音敖包、达里湖等地,直至内蒙古腹地,展开为期11天的内蒙古草原自驾游。

此次担纲出行重任的是大通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的房车产品。与搭配手动挡变速箱相比,上汽大通AMT房车操控更轻松,油耗更省5%,与搭配传统自动变速箱相比,反应更快,油耗更省20%,百公里油耗仅5.4升;大通房车所采用的前置前驱设计不仅能够保障车辆的操控性,还具备较好的隔音降噪效果;配备的高品质灯光影音娱乐系统,为旅途中的乘客带来良好的观影效果;宽敞阔绰的空间内放有可变成为舒适双人床的沙发、舒适的座椅、空调、嵌入式电磁炉、220V电源、热水系统以及冰箱等多种设施;此外,大通房车还搭载了意大利VM涡轮增压发动机技术,输出功率高达136匹马力,配合BOSCH三代高压共轨燃油喷射系统,在拥有强劲动力的同时,带来更低的油耗,使旅途成本更亲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