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季军东风队荣归故乡

2015年07月27日 11:17: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7月25日,刚刚结束了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征程的东风队,由船长夏尔带领6名中国船员携季军奖杯凯旋,回到了东风号的故乡——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部所在地十堰。这是中国人首次登上国际顶级远洋航海赛事的领奖台,吸引了世界的关注。

东风队下榻的酒店挤满了热情的航海迷与东风队粉丝,当东风队抵达的那一刻,粉丝们有的献上鲜花、有的索求签名,有的争相与东风队队员合影,每一位东风队员都感受到了东风和十堰人的热情。

在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终点站瑞典哥德堡,独家冠名商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就向东风队发出邀请,总经理黄刚说:“东风队取得季军的成绩,我们为之骄傲,也为你们挑战人类与自然极限的拼搏精神为之感动,欢迎东风队回家!”此次回到十堰,对于大部分东风队队员来说已不陌生,在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开赛前,夏尔就带领着东风队队员来过十堰,如今他们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行了当初对东风人的诺言——用奖杯与荣耀回馈东风。

东风队从最初不被看好的“菜鸟”,到西方媒体眼中的“黑马”,东风队队员用努力与汗水战胜了台风的冲击、海水淡化器故障、禁航区罚分等重重困难,让五星红旗一次次飘扬,赢得了世界人民的尊重与认可!

据了解,在接下来的几天中,东风队队员将深入到东风商用车的生产车间,与东风人进行交流,分享比赛的心路历程。同时,东风队还将为东风天龙卡车驾驶员大赛总决赛的27位“天龙哥”现场加油助威,并感受十堰武当文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