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东风风度MX6带你勇闯世界屋脊

2015年07月28日 14:3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一次探寻西藏秘境的传奇之旅,一趟挑战极限圆梦珠峰的攀登,一场涤荡心灵遇见自由的难忘经历……7月30日,郑州日产东风风度MX6敢闯世界屋脊之旅即将与懂车的你一起踏上征程。本次活动自成都出发,途经新都桥、巴塘、芒康、左贡、然乌、八一、定日、日喀则、拉萨,最后勇登珠峰大本营,共计14天,横跨3600多公里,届时200名车主及专业媒体将在东风风度MX6的助力下野性出发,勇闯世界屋脊。

敢闯世界屋脊 探寻未知自己

“全路况专业都市SUV”东风风度MX6自3月上市以来,凭借可靠的品质和越野性能赢得了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为了感恩用户对东风风度MX6的支持和信赖,让“懂车的你”与东风风度MX6一起感受青藏高原的神秘与纯净,郑州日产精心策划了本次敢闯世界屋脊之旅,不仅选定了一条令所有越野发烧友趋之若鹜的驾驶路线,更在沿途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互动体验活动。揭秘藏地密码,探索仓央嘉措出生地的传奇,圆梦珠峰……本次活动旨在为所有参与者打造一生难忘且不可多得的探索经历,更让您在极限路况下体验东风风度MX6的极致SUV性能:欣赏和体验西藏沿途的绝世风光与风土人情,感受雪域高原广袤无垠、神奇瑰丽的自然风光,在拉萨享受阳光之城的和谐快乐。

专业可靠品质 助力天路之旅

在这条令人魂牵梦绕的天路上,秉承NISSAN专业SUV平台品质的东风风度MX6将成为此行车主及媒体们最神勇最安全的“敢闯伙伴”。无论是蜿蜒崎岖的山路,还是险峻颠簸的河滩,你都能体会到东风风度MX6优秀的颠簸过滤能力,其搭载的专业麦佛逊独立前悬挂与复合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组合,有效降低了震动和噪音。而NISSAN的CVT变速箱的控制,亦使车速变化更显平稳。东风风度MX6的NISSAN MR20DE引擎不仅提供最佳的动力输出,还配合其四驱系统的多种路况适应能力,让你在绵延的高原坡路上自由驰骋,助力勇攀珠峰。充满激情的动力组合和挥洒极致的越野性能,必将让“懂车的你”在天路上的驾驭无所畏惧,勇往直前。

不仅如此,丰富的人性化配置,也让东风风度MX6成为旅途中最贴心最可靠的拍档。超过600L的后备箱空间创自主品牌同级别之最,能够承载多套拍摄器材及户外装备;车内搭载的人机互联系统则提供了更科技更便捷的驾驶体验。东风风度MX6的十大越级人性化配置轻松帮你摆平这次不平凡之旅可能遇到的所有棘手难题,再次证实其超高的性价比和极致的SUV性能。

因为专业所以“敢闯”,因为“敢担当”所以值得信赖。在通往世界屋脊的路上,东风风度MX6将和你一起“敢闯敢担当”,为本次非凡之旅保驾护航。秉承着“溯源”的服务理念,郑州日产不仅致力于在本次旅行中为消费者提供最贴心的关怀服务,更将在今后以品质可靠的产品诚意回馈消费者的支持。

行万里路,闯出生活的宽度,这个夏天注定不平凡,郑州日产东风风度MX6与您一同敢闯世界屋脊,勇攀人生高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