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暑期租车市场火爆首汽租车助你撒欢儿游

2015年08月06日 16:41: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摘要:凭学生证就能6折租指定车型、家里有小学生的话也算数哦;晒宝宝照就有立减百车辆租金、还有可能免费用儿童座椅;秀恩爱就有可能以首日9元的价格租一辆新爱丽舍——如此超级优惠到底是何来历?

目前,记者从首汽租车了解到,针对暑期长假,公司专门推出“暑期撒欢儿游”系列优惠活动—该活动主要针对刚忙完考试的同学,准备度蜜月的情侣、还有爱玩儿的小爸妈们。

在首汽租车北京朝阳公园店,笔者遇到了刚上大一的小李,他很早就考取了驾照,每逢节假日就跟父母在城市周边爬爬山或者农家乐,偶尔爸妈会允许他拿家里的车练练手。喜欢旅游的他一直希望能利用暑假来一趟自驾游,“想和同学一起出去,但我们现在还是学生,手里没有什么钱,所以商量后决定平摊费用租辆车,有驾照的轮流开,路费等大家分摊。”这次听说首汽租车有优惠活动,特意到门店来咨询,“挺划算的,经济型和舒适型的车六折,热门的SUV车和MPV车也都全部6折,这样我们能省下不少钱做别的事“。

市民王先生一家这个暑假打算来一趟亲子游,“我已经在首汽租车预订好了车,平时工作太忙,暑假好不容易请了几天年假,打算满足儿子心愿”,他告诉记者,晒照片就能减免100元租金。“本来我们也会给孩子拍照,如果早预定还可以免费使用儿童座椅,这还挺合适的“。

刚结婚的张女士跟老公的蜜月旅行选择去内蒙古草原,“我们准备去呼伦贝尔,那里是我俩第一次认识的地方”,张女士和她老公都是内蒙人,同在北京工作,对他们来说度蜜月的地方要有纪念意义,他们更希望传统一点,“在草原住蒙古包、骑马,而且七八月份的草原正是草绿花香的时候,特别美”。他俩之前听在南通的同学说他们晒了个情侣照,花9块钱车辆租金就从首汽租车开走了一辆新爱丽舍,赶紧就上网查看,结果发现北京没有同款车型,“但是我们发现首汽租车现在是新会员首租首日0租金,更划算,就赶紧过来提车了”,张女士表示,初次体验,发现首汽租车的车辆车况都很新且车型丰富,以后应该也会经常来。 

这么热的天气,很多人都有出去放松下心情的念头,选择租车自驾出行,既避免了跟团的忙碌,更可随心自由掌握时间和行程。无论你是跟同学好友结伴去山里农家避暑,还是蜜月Couple草原骑马,还是全家远游海边戏水,拿着你的车本来首汽租车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车吧,现在优惠力度这么大、又有着首汽租车遍布全国50余座城市的服务网络做保障,完全没什么值得顾虑--你只管奔驰在路上,撒欢儿看世界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