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高端访谈之移动互联之路 目标超滴滴

2015年08月07日 20:13:43
分享到:
来源:58新车 作者:综合报道

随着移动互联的出现,越来越多的互联网创业公司如雨后春笋般出现,今天编辑带着一种好奇的心情,探访了duangduag车仆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郝勇先生,近日一个名为duangduang车仆的汽车维修服务平台的出现,让业内汽车后市场的创业者们着实眼前一亮,他们是谁?他们要干什么?他们在移动互联的汽车后市场要争得何种地位?

编辑带着这些疑问访问了duangduang车仆的首席执行官郝勇先生,郝勇这个名字在中国汽车行业中并不陌生,“通用全球营销大师”“宝马卓越管理奖”“国内知名经销商集团的领军人物”他带领过上万人的企业,销售汽车累计超过200000辆,也是各大车企的座上宾。初见郝总,一双睿智的眼神透露出坚定的内心。

请问郝总,duangduang车仆的由来?

郝:duangduang是网络新鲜的名词,源自成龙,既然我们定位为汽车服务领域,要以仆人的身份面对客户,duangduang车仆即为在互联网中为客户服务的仆人。

编辑:那您对于duangduang车仆的定位是什么?

郝:定位于中国首家综合维修企业B2C电子服务平台,搭建综合修理企业和客户之间的桥梁,成为中国综合维修企业最大的CRM中心。

编辑:在汽车后市场的产品中是否有很多同类产品,您如何面对及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郝:中国的汽车后市场足够大,未来会有很多产品进入这市场,首选我认为只有竞争中才可以促进汽车后市场中移动互联产品的不断发展,其一,我喜欢拥抱竞争,他可以让我们更快的进步。其二,duangduang车仆的产品开发模型是针对拥有国家资质认证的修理企业,是庞大汽车后市场中的一个细分领域,也是中国首家进入这一领域的,我们抢占了先机。其三,对我的团队有足够的信心,他们都是在一级市场中拼刺刀拼出来的,他们具有面对竞争的实力和经验。其四,duangduang车仆不同于其他汽车后市场产品,我们一出生就带有很强的商业盈利模式,不同于其他依靠烧钱来增加客户黏度的模式,我可以直接的告诉你,依靠我们二十年服务客户的经验,我们了解客户,知道客户需要什么,也清楚我们盈利点在哪里。

编辑:我看到您请了很多明星来助阵,这对于duangduang车仆品牌形象会产生什么影响?

郝:首选感谢来支持我们的明星阵营,他们也是源自于对duangduang车仆的信任和期待,每一个来支持duangduang车仆的明星在听到我给他们的介绍时,他们是真心的期待duangduang车仆的面世,很期待使用这款产品,因为他们每一个人都是汽车的使用者,也是客户,他们也需要有一个方便、透明、实惠的修理平台来为爱车维修保养。换句话说,明星也是消费者,也是老百性,也需要汽车生活和消费。

编辑:duangduang车仆未来的战略和规划是什么?后续会有战略投资者进入吗?

郝:最早创造duangduang车仆的初衷特别简单,就是很多客户从4S店流失,这些客户认为4S店价格偏贵,但困惑的是又没有其他维修企业可去,客户有顾虑的同时又找不到这些修理企业,大部分修理企业缺少自身的营销手段和能力,导致产能空放并缺少客户,我无非是建设可以了一个平台,让客户很方便、很容易选择修理企业,并放心使用。关于未来战略,我们有战略实施计划,目标是要超过滴滴打车软件的市值,在一年6000亿的市场中不难实现。未来会有国际资本进入帮助我们实现这一目标,目前还在接洽中,我们缺的不是钱,是需要找到对我们战略发展有支撑作用的资本并拥有资源优势。

编辑:郝总,和您谈了那么多,我们对duangduang车仆有了更多的了解,也预祝duangduang车仆实现自己的目标,谢谢郝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