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e代驾升级 新用户200元以内全部免费

2015年08月10日 11:38: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8月10日,国内最大的互联网代驾信息服务平台e代驾对外宣布,全面升级“首单0”优惠策略,全国25个城市的新用户在8月份可以享受“首单免费”使用代驾服务,每单限额提升至200元。这也是继“808 就是快“和“举杯星期三”两大活动之后,e代驾在八月推出的又一重大优惠举措,持续不断的免费代驾活动,e代驾将火热的8月打造成了“免费代驾月”,让人们可以开怀畅饮劲享夏日激情的同时,也大大减少酒驾事件的发生,十分具有社会正能量。

e代驾全面升级后“首单免费”优惠策略活动规定,全国25个重点城市的新用户在8月份接下来的任意一天,都可以继续享受e代驾一直以来坚持的首单免费的优惠,且每单免费额度提升至200元。与此同时,所有e代驾老用户虽然无法参与“首单免费”活动,但是仍然可以通过参加“举杯星期三”、“干杯星期五”等活动,享受e代驾其他优惠优质的代驾服务以及拳拳的诚意。

据介绍,e代驾“首单免费”活动面向的25个城市,不仅包括北上广深全部四个一线城市,同时还包括武汉、杭州、重庆、天津、成都、长春、沈阳、西安、大连、福州、南京、济南、厦门、青岛、石家庄、郑州、哈尔滨、合肥、昆明、太原和长沙等多个重点城市。

8月,炎炎夏日,正是人们开怀畅饮的好时机,但是同时也带来了不少因喝酒开车引起的安全事故。根据官方统计数据,中国每年近10万人因为交通事故失去生命,其中60%是由于酒驾引起的。因此,倡导“拒绝酒驾、安全出行”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都有重要意义。

e代驾打造的多种代驾优惠体验活动,不仅让所有用户享受到切实的优惠以及安全靠谱的代驾服务,更重要的是培养了人们酒后叫代驾的意识和习惯。据e代驾副总裁柳柳介绍:不管是“举杯星期三”活动,还是新用户“首单免费”活动,出发点都是为了让用户可以享受实实在在的优惠,鼓励大家尝试并且积极使用高效便捷、安全靠谱的代驾服务,从而减少酒后开车造成的危害。

在此之前,e代驾推出的“举杯星期三”活动,投入1亿元邀请全国25个重点城市的所有用户,在8月的每周三免费使用代驾服务。据报道,8月5日作为e代驾“举杯星期三”活动的第一个免费日,当天全国e代驾的订单超过了40万,“举杯星期三”活动获得广大市民的欢迎。

经过4年的发展,e代驾目前在全国200个城市拥有15万名合作司机,日高峰订单超过40万。在e代驾的引领下,代驾正在变成人们的一种生活方式,越来越多人开始畅享安全无忧的代驾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