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雅加达:全省有望全部替换为电动巴士

2015年09月17日 17:37: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9月16日,比亚迪联合东南亚首个BRT系统——雅加达快速公交系统(TransJakarta)、雅加达最大公交运营商之一PT. SteadySafe Tbk 公司等在雅加达共同举办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雅加达省省长钟万学对外宣布,比亚迪纯电动巴士将在雅加达BRT公交系统投入运营,这是印尼全国首辆在BRT公交系统上运营的纯电动巴士,同时标志着比亚迪致力推广的全球“电动公交战略”在印尼落地生根。

雅加达省省长钟万学体验比亚迪纯电动巴士

钟万学省长对外透露,新能源车具有环保优势,并且能耗更低,希望新能源车能够将全省的公共交通带入新时代,未来我们不排除将全省的低地板传统公交巴士和出租车全部替换为新能源车。这意味着雅加达省将有数千辆传统公交巴士替换为新能源巴士。

钟万学省长希望纯电动巴士能将全省的公交巴士系统带入新时代

启动仪式上,钟万学省长亲自体验了比亚迪纯电动巴士,他一踏上大巴,就被巴士新颖的设计所吸引,“So Cool”他称赞道。在了解比亚迪巴士的续航里程和使用寿命,以及在全球数十个国家成功推广的信息后,他连连点头表示满意。

印尼首辆纯电动巴士启动运营受到广大媒体的强烈关注

PT. SteadySafe Tbk 公司CEO Jopie Widjaja表示:“很高兴能够与比亚迪共同成功启动印尼首辆纯电动巴士的运营,比亚迪电动巴士在前期的试运营中表现出色,续航里程比预期的更长,而且非常安静,相信雅加达的乘客也会非常喜欢。”

比亚迪新加坡分公司总经理毛俊秀代表公司出席活动时表示:“凭借卓越的品质和诸多成功的商业运营经验,比亚迪纯电动巴士已经获得来自美国、英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订单,非常荣幸此次能够携手雅加达的合作伙伴一同将这款全球最畅销的纯电动巴士引入印尼,今天是一个良好的开端,相信这将会为当地的广大市民带来非常愉悦的体验。”

比亚迪纯电动巴士

正值国家大力推行“一带一路”战略之际,比亚迪继早前在马来西亚成功交付了东南亚市场上的最大纯电动巴士订单后,再下一城,进一步吹响了中国企业走向国际化的号角。截止目前,比亚迪电动车的足迹已经遍布全球36个国家和地区,涵盖伦敦、洛杉矶以及香港等150多个城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艾强 PA018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