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大金龙VIP商务车启动全国巡展

2015年09月18日 17:39: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金秋时节,大金龙邀您“赏金龙•会朋友”。9月15日, 金龙凯歌/凯特商务车、旅居车全国巡展在哈尔滨盛大启动。据悉,本次巡展将自北向南,纵贯六座城市。首站活动地点位于哈尔滨繁华商圈,现场热闹非凡,吸引了大批旅游公司、个体私营企业主、商务人士及租赁行业客户观展。

对参加活动的嘉宾而言,这不仅是一场精彩的新车品鉴盛会,更是一次志同道合的“朋友见面会”。体验展车、畅谈商机,赏车会友两相宜!现场签约,还可享受年度最优“朋友价”!

此次活动主要推介三款大金龙精品新车型:凯歌商务车、凯特商务车/旅居车。展车外观低调经典,内饰炫酷奢华,令现场朋友们赞叹不已。一位从肇东赶来的客户试乘了凯特商务车后,给出了“性价比太高了,买来谈生意贼拉有面儿”的评价。

金龙凯歌商务车被外界誉为“时空超人的陆地商务舱”,不仅宜家,并且宜商。何谓“宜家”?家的氛围延伸到车内。整体式侧窗隐私玻璃,隔绝喧嚣,静谧安逸;安稳舒适的皮质沙发,伸展释放疲惫感;车载电视、DVD播放及小冰箱配置,惬意暖心。何谓“宜商”?事业造就于路上。车厢采用吸音材质,铺设实木地板;顶部缀饰满天星氛围灯,氛围柔和高雅;独设立式酒柜,崇尚举杯品酒的成功

凯歌商务车内饰

凯特商务车有着“彰显事业成功面”的美誉。沿袭欧系车前沿的外观设计,简洁双幅镀铬前围、LED水晶状前大灯、电动调节带LED灯外后视镜以及低调优雅的车身线条,一个尽显商务典范,一个将齐全的生活设施与灵活优雅的车身完美融合,为乘客带来崭新的旅居生活体验。车身控制系统BCM,集成电子防盗系统管理,实现遥控设置防盗、遥控解除防盗,车门非法开启报警等功能。

凯特旅居车的乘客区可打造成百变空间。车内豪华沙发与可升降方桌可组合,舒适大床也可围成舒适休闲区,休闲、休息两不误。另外驾驶室上方宽敞的上层空间大大提升了整车储物能力,也可打造为温馨的休息区。除此之外,车内微波炉、电磁炉、电冰箱、洗菜池、抽油烟机等厨房设备一应俱全。独立洗手间配有淋浴、洗手台、电动马桶等。为客户创造生活设备齐全的小居室。

凯特旅居车内饰

在现场,三辆展车被团团围住,从外观到内饰,接受朋友们的细细品鉴。排队进入车内体验的客户更是络绎不绝,车辆精致的做工和细节处理受到一致好评。直到夜幕降临,一些客户仍不舍离去,要“多坐一坐,提前感受下。”

现场一位客户对记者说:“我一直是大金龙的用户,金龙轻客陪伴我从事业起步,到现在的稳步发展。今天近距离体验了更高端的商务车和旅居车,好品质,是可以看得见、摸得着的!让我更惊喜的是,这次的优惠幅度很好。我和几家兄弟企业正在考虑购买事宜。我相信,金龙高端商务车,能让我的事业更上一层!”

巡展预告:

接下来巡展,金龙商务车、旅居车还将去到以下城市。

欢迎大家来赏金龙,会朋友!

举办城市 活动时间

哈尔滨 9月15日—9月20日

长春 9月21日—9月26日

北京 10月15日—10月21日

西安 10月24日—10月31日

郑州 11月5日—11月10日

长沙 11月16日—11月22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艾强 PA018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