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奔驰卡车:单月载货行驶56262公里

2015年10月08日 17:53: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 梅赛德斯-奔驰Actros卡车用跨越南北的真实行程验证了梅赛德斯-奔驰卡车的耐用性

• 2015年8月1日至31日,梅赛德斯-奔驰Actros牵引车京粤两地有效载货行驶突破56262公里,平均车货总重达42吨。

【2015年9月29日,北京讯】志鸿物流的两辆梅赛德斯-奔驰Actros 2644牵引车完成了一次不可思议的行程,为中国物流业树立了新的里程碑。这两辆梅赛德斯-奔驰Actros牵引车在31天内在京粤两地之间进行有效载货行驶,其中一辆Actros 2644总里程达到56262公里,其单日最长行程更达到惊人的2065公里。

志鸿物流之所以选择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作为此次任务的挑战车辆,主要源自于对奔驰产品和服务的深厚信赖。挑战期间,梅赛德斯-奔驰Actros卡车的发动机运行时间长达741小时15分钟,出勤率高达99.6%。如此惊人的成就再次诠释了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世界顶级的产品质量以及至高水准的车队管理和售后服务。

梅赛德斯-奔驰Actros卡车之所以在可靠性和经济性方面经得起考验,其中一个原因就是12升OM501LA V6发动机能够帮助降低燃油成本,直接节约客户的相关开支。

此外,梅赛德斯-奔驰FleetBoard®车队管理服务与创值培训双管齐下。一方面通过提供严密的车辆监测和分析助力车队管理者们以最高效率来完成车辆运营。另一方面,梅赛德斯-奔驰创值培训则帮助司机掌握安全经济的驾驶方式。车队顾问还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和相关支持。

还有一个因素也十分关键,那便是在所有欧洲进口卡车厂商当中,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在中国市场拥有最大的全国经销商网络,该网络在这次行程中起到了重要作用——随时随地向梅赛德斯-奔驰卡车提供支持。与此同时,高效率的专业服务、充足的备件库存确保了梅赛德斯-奔驰卡车能够及时获得优质保养服务。

自从戈特利布•戴姆勒于1896年卖出全球第一辆卡车以来,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在一百多年的时间里一直是高品质的代表。在“不负众托”理念的指引下,三叉星徽为客户带来了值得信赖的可靠性和高效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艾强 PA018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