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郑州日产NV200完美定义全能公司用车

2015年10月15日 17:52: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公司用车因其特殊性,较家庭购车而言,要考虑更多公司用途的需求。除此以外,中小企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在内的大量新兴企业及公司在选购车型时,还需考虑其对空间、耐用性、甚至对公司形象上的加分效果。

郑州日产NV200作为CDV车型的行业引领者,在外形、空间、性能、配置、以及质量稳定性方面均有着出类拔萃的表现,上市以来颇受公司用户的青睐,现已成为公司运营和发展的理想之选。

 

商务气质 引领公司用车潮流

一款全能公司用车,需要足够的商务气场,以展现公司形象、彰显公司实力。拥有国际化设计理念郑州日产NV200恰如其分的展现了全能公司用车的形象气质。

NV200简洁大方的商务外观,让公司用户在各种场合倍感体面,充分解决了很多公司用户的面子问题。NV200拥有世界级的风尚造型,层次分明的前脸,落落大方的车身,以尽量少的线条代替冗余的设计语言,加深了商务与时尚兼顾的印象,从形象上为公司用车带来绝佳的加分效果。

超大空间 满足公司用车需求

不同于市面上其他的MPV类车型,NV200的7座大空间、诸多人性化配置和灵活的座椅布局可最大程度兼顾载客和货物运输的需求。

公司用车要考虑到以客为尊,NV200满座7人时,车内阔绰的空间使乘员感受到舒适宽敞。为了方便了后排乘客上下车,第二排采用侧拉门式设计,使乘客轻松出入。需要载货时,可折叠的后排多种组合座椅形式,更好扩展了空间,充分满足了公司用车的多重需求。

更低养护 实现公司用车最大利益

公司用车高频次、长距离和驾驶员差异,使质量稳定性和合理的燃油消耗更加重要。NV200凭借国际化品质和NISSAN技术保障,在产品质量稳定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一直颇受赞誉,现已成为公司用车的最大价值体现。

在中国,日产凭借可靠的产品质量积累了良好的口碑,深受中国消费者信赖。源于日产技术与品质的NV200,继承了优异的品质保障,后期车辆保养维护成本以及时间成本上的大幅减少,有效提升了公司用车的服务效率和水平,更有着7.1L/100km的超低综合油耗,大幅降低了公司用车的日常使用成本。

动力强劲操控便捷 助力企业主业务发展

在动力方面,NV200搭载了1.6L HR16DE全铝直列4缸发动机,匹配CVT(自动挡)变速器,额定功率91kW,最大扭矩153N•m,充沛的动力完全可以满足公司用车的各种用途。

NV200源于轿车底盘,驾驶轻松方便。手动车型挡位清晰,挂挡操作顺畅。CVT(自动挡)动力输出则更加平顺,与发动机的良好匹配,带来无比顺滑的驾乘体验,同时也能满足女性驾驶者的使用。

经过市场检验,NV200在公司用户反馈中已形成稳重时尚、功能性强、质量稳定、使用舒适贴心的产品形象,成为同级车型里全能公司用车的不二之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艾强 PA018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