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开超市,我用NV200上货

2015年10月20日 11:41: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作为CDV车型的开创者,NV200在全能公司用车领域一枝独秀,大气的外观稳重而不失时尚气息,灵活的空间布局,为企业主进行货物运输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NV200的公司用户来自各行各业,其中不乏一些零售业车主。零售百货行业时常需要运载货物,空间的诉求显得相对更为迫切,另外国际化造型也是零售业车主比较看重的一点。

来自河南的陈先生是北京一家小型超市的老板,刚刚投入运营的超市营业面积达300平米,货品琳琅满目,顾客络绎不绝。现在陈先生的超市已成为附近居民最主要的日常采购场所。

“事业扩大,货品增多,零售业又需要及时进货补货,之前的微面车型已经不能满足目前的运货需求,于是两个月前开始着手换车”。对于换车的初衷,陈先生这样说到。

“怎么了解到NV200这款车的呢?”

“时常去进货,有几次在路上看到这款车,大方的外观,四平八稳的车身形象让我过目难忘,外观很体面,能给人安定感,而且目测内部空间应该不小。”质朴的语言道出了陈先生对NV200一见钟情的原因。

“这之后,我就四处打听NV200的4S店,并跑遍了京城的经销商,从南四环到地处海淀的闵庄店,最后在南四环店提了这台豪华版车型”陈先生诉说着货比三家的买车经历。

关于换车后的使用体验,陈先生说:“运货能力当然比原来的车型更好, 首先空间更大了,翻折第二、三排座椅之后,能空出很大的装货空间。我每次去上货基本都满载而归,以前需要运两趟的货,这次一趟就搞定了,比一般的MPV车型装载能力更强”。

的确如陈先生所述,郑州日产NV200采用了乘用车普遍使用的承载式车身,可以在保证装载能力的前提下,最大程度提升整车乘坐舒适性,并可有效降低车身重量,使燃油经济性更佳。

说到经济性,陈先生表示“NV200虽然排量、车身都要比原来的微面更大,但油耗却没有明显上升,车子目前仍处于磨合期,百公里7L左右的油耗表现已经让人相当满意”。

NV200作为全能公司用车,在商品零售业受到用户的普遍认可,大气的外观、超强承载能力是其优势所在。同时,大品牌的品质保证,较低的燃油经济性,和10万级的入手价格也是为其心动的内在原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艾强 PA018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