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金旅纯电动班车19日在青运主场馆运行

2015年10月21日 09:43: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0月18日,万众瞩目的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拉开序幕,19日起各项精彩赛事接踵而来。为方便观众在主场馆各区域之间的通行,自19日起,在海峡奥体中心外围,负责外场接驳的免费循环班车正式开始运行。该循环班车围绕海峡奥体中心,自奥体中心南门出发,将停靠横二路、青运村、建新南路、东安检门四个站点,最后回到奥体中心南门。循环班车的运营时间为8:00-12:00 ,13:30-21:30。

海峡奥体中心包括“一场三馆”(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网球馆)、配套用房(含管理中心、媒体中心、接待中心、商业区域)以及室外训练场等。青运会期间,奥体中心承接的比赛项目众多,场馆占地宽广,为了方便全国各地的观众观看比赛,在青运会举办期间,特别开通了场馆外围免费循环班车。班车围绕海峡奥体中心,链接几个主要出入口,勾通青运村与体育馆,为到场观赛的观众提供了方便快捷的代步工具。

家住福州鼓楼区的陈先生对循环班车赞不绝口:“青运会在福州举行,就是一场在家门口举办的盛大赛事啊,怎么能不来捧场呢?可是我们对场馆周边真的不太熟悉,找入口都找了好久。幸好遇到循环班车,车上的服务保障人员还告诉我们在哪里下车,从哪里走比较近,真是太幸运了!”

奥体中心太大了!这是许多来观赛的观众的共同心声。“从南门走到媒体中心入口,要走二十来分钟,这还只是奥体中心很小的一部分。”来福州进行赛事报道的林记者表示,“有了这个循环班车,真的方便多了,这两天的青运村开放日,我们就不用担心车子的问题了。”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用于循环班车的车辆全部采用节能环保的金旅纯电动考斯特。“原来这个是纯电的哦!”听闻自己乘坐的是纯电动客车,来观看体操比赛的许女士恍然大悟,“怪不得觉得和平时坐的车子不太一样,很安静也很平稳。”

“福州现在有很多纯电动的公交车啦!”同车的王小姐告诉身边的人,“我坐126路来的海峡奥体中心,126路也是这种纯电动,不像原来的公交车,汽(柴)油味那么重,坐起来舒服多了。”

据悉,王小姐所说的126路公交车是福州首批投入运营的纯电动公交车,亦是厦门金旅制造的。作为国内新能源客车的领先制造商、青运会指定用车供应商,金旅客车为大会提供150辆纯电动客车作为通勤保障,除了纯电动循环班线,还用于媒体、嘉宾和贵宾等的通勤接待。同时,福州公交、闽运公交、康驰新巴士等市区运营单位也有数百辆金旅新能源公交加入到青运会交通保障的行动中,践行“绿色青运”的环保理念

乘着金旅新能源客车去看青运会,绿色出行,共享精彩青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艾强 PA018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