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阿斯顿•马丁北京全新展厅盛大开业

2015年12月07日 16:53: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2015年12月4日,英国奢华跑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携手运通汽车集团,共同揭幕阿斯顿·马丁位于北京南部的全新展厅。这是阿斯顿·马丁在北京地区第二家授权经销商展厅,将能更好地为北京南部及津冀地区的客户提供高标准的尊享服务,进一步体现了品牌对于中国市场的承诺与投入。

全新开业的展厅位于北京市南部的大兴区西红门镇金时大街7号院5号楼。展厅严格按照阿斯顿·马丁全球统一标准建造,其中设有独立的生活方式精品和原厂部件展区,能让来宾充分感受力量、美感与灵魂的品牌精髓,完全能够满足奢华跑车客户对于一个标志性跑车品牌的期待。

阿斯顿•马丁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博士致辞

阿斯顿·马丁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博士(Dr. Andy Palmer)表示:“运通汽车集团作为中国实力雄厚的汽车经销商集团,拥有丰富的豪华车品牌经营管理经验。我们很高兴与运通汽车集团携手,借势中国正在大力推进的“京津冀协调发展”战略,为品牌在华北地区的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阿斯顿•马丁中国区总裁彭明山先生致辞

安迪·帕尔默博士同时强调了品牌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阿斯顿·马丁自2008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始终保持稳健发展。今年,我们启动了旨在延续品牌辉煌的“第二个百年”计划。中国作为阿斯顿·马丁全球的重要市场之一,是这一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除了不断完善和提升经销商网络,我们还将持续把最新的产品引入中国,让中国客户和品牌爱好者更好地尊享阿斯顿·马丁的魅力和服务。”

阿斯顿·马丁、运通集团高层合影

运通集团董事长孙绍先表示:“阿斯顿·马丁以打造集美感、力量、灵魂于一身的奢华跑车而闻名全球,我们很荣幸与阿斯顿·马丁展开紧密合作,这将进一步壮大运通集团经营的汽车品牌阵营。我们坚信,凭借运通集团对本地市场的深入了解和丰富的客户资源,必将推动阿斯顿·马丁在华北市场长期稳健的发展。”

阿斯顿•马丁全球销售总监Christian-Marti和运通集团总裁李竑交换礼物

今年,在总部“第二个百年”计划的推动下,阿斯顿·马丁对中国市场的投入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2015年,阿斯顿·马丁揭幕了杭州、北京两家新经销商展厅,进一步完善经销商网络;在新车型方面,阿斯顿·马丁引入了Rapide S和Vanquish15年型、最奢华的四门轿车拉共达以及专属的DB9 GT邦德限量版车型;同时还通过开展“经典之旅”和最新一部007电影的推广活动,将阿斯顿·马丁传承百年的‘力量、美感、灵魂’的品牌精髓传递给更多中国客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