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宝沃获“北京人最值得期待新品牌”奖

2016年01月11日 17:43: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6年1月8日,在由北京晨报主办的“第九届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汽车品牌”评选活动盛大颁奖典礼上,德国宝沃汽车荣获“北京人心中最值得期待新品牌”奖项。这是德国宝沃汽车自去年法兰克福车展携首款德国宽体智联SUV车型BX7及BX7 TS运动版车型惊艳亮相后,首次获得由中国媒体颁发的奖项。宝沃汽车获此殊荣,也再一次表明中国消费者对这一德系品牌的高度期待。

德国宝沃汽车荣获北京晨报颁发的“北京人心中最值得期待新品牌”奖项

作为北京最受欢迎的报纸之一,北京晨报自2008年起便开始举办“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汽车品牌”评选活动。历届评选得到了读者、网友、消费者、评委等多方人士的积极参与,每年参与投票的读者、网友多达700万人次。本届活动,暨“第九届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汽车品牌”更是由北京晨报联合北京日报、北京晚报、中国经营报以及新浪汽车、搜狐汽车、网易汽车、腾讯汽车、凤凰汽车、汽车头条、58同城、中国买车网、寰球传媒、网通社、三联生活周刊等50余家知名全媒体共同发起,其评选结果高度契合中国汽车消费的价值取向。

“第九届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汽车品牌”获奖车企集体合影

作为此次专业媒体评委团成员的北京晨报副社长郭静在为宝沃致颁奖词时表示:“当我们感叹汽车品牌足够多的时候,宝沃认为还不够好;当我们认为汽车大同小异的时候,宝沃却在坚持它的与众不同;当我们觉得竞争足够激烈的时候,宝沃坚持认为这个市场还需要一个新的汽车品牌 ”。

2015年9月,德国宝沃汽车携全球战略及首款量产车型BX7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宝沃汽车结合德国工业4.0理念提出的“整合德国工程、德国设计、德国动力等领域的优势资源,结合全球布局、本地化生产的市场战略,打造德系高品质产品,创建智能化用车生活生态圈”的战略规划,引发了业界的高度关注,而其融合德国领先工艺所打造出的创新性产品BX7,更是激发了全球消费者对这款全新产品的高度期待。

宝沃(中国)公关部和数字营销部执行总监果铁夫先生在获奖致辞中表示:“很荣幸宝沃汽车获得‘北京人心中最值得期待新品牌’这一荣誉奖项,这表明了中国消费者对我们全新产品的高度期待。自宝沃汽车重返德系汽车阵营以来,我们便坚持以突破和创新作为企业品牌基因,首款产品‘德国宽体智联’SUV BX7更是以创新技术诠释着德国汽车新内涵。今年,BX7将在全球市场进行同步发售,届时中国汽车消费者可以切实感受‘触手可及的豪华’驾享体验。在此,我代表宝沃汽车向大家承诺,我们将不负众望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产品和服务。”

作为德国宝沃汽车崛起后推出的首款车型,BX7不仅是品牌经典素与创新精神的完美融合,更是以德国超凡品质为全球时代中坚打造的非凡力作。

BX7是基于全新BSP(BORGWARD Sustainable Platform)平台开发而成,该平台是德国宝沃汽车以模块化设计理念研发而成,在实现车身尺寸和轴距可弹性调整的同时,还提供各类悬架的灵活搭配,便于未来推出更多衍生车型。在设计方面,BX7不仅拥有“艺匠级外观”与“大师级内饰”,同时动感强烈的宽体风格更是其提高车辆辨识度的一大利器。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购车选择,BX7特别设置了5、6、7座三种坐席选择。其中,5座版车型以常态化的后备箱大空间适合主流消费者选择, 7座版车型可满足全家多人出行的刚性需求, 6座布局更是同级首创,采用“2+2+2”座位排布,尊崇第二排为Captain Seat,其具有独立加热功能、人性化可调节扶手、极佳的乘坐空间,同时也为第三排进出提供较高的便捷性,打造一人一座的尊崇驾乘体验。

BX7所采用的动力及底盘技术是德国宝沃汽车技术研发能力的直接体现,其搭载的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可实现165KW最大功率及300N•m最大扭矩。而其在四驱方面同样能与更高端车型相媲美,其搭载的创新型eAWD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可显著增强车辆在多种路况下的操控及通过性,并有效提升过弯和经过湿滑路面时的安全系数。此外,轻量化设计和新一代零部件的应用,有助于实现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智能化也是德国宝沃汽车产品研发的主要方向之一, BX7率先搭载了B-Link车载智能交互系统,凭借全网连通性方面的优势,车主可通过12.3英寸触摸屏、10向多功能旋钮 (10-WM,10-Way Multi Functional Control Knob)、多功能方向盘及语音指令在内的4种方式实现轻松操作——B-Link让科技变得更加人性化。

德国宝沃汽车将BX7定位于中型SUV,并将其作为“让豪华触手可及”的第一款产品。这款产品无论是驾驶操控还是乘坐体验,都将会给大家带来源自于德国原汁原味的创新型体验。德国精湛的工艺、领先的智能科技、创新的设计风格、豪华的服务体验让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BX7能够征服当下不断进取,执着梦想的时代中坚力量。在2016年的开年之际,德国宝沃汽车便获得中国媒体的高度认可,相信随着年内产品投放市场,一定会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超越期待的驾驶感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艾强 PA018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