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smart times 2016千岛湖夏日盛宴开启

2016年05月30日 00:3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5月28日,600多位车主与smart粉丝汇聚杭州千岛湖,共同见证2016年度smart times狂欢盛宴的盛大开启。为城市而生的smart品牌,自2009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便为中国的都市先锋一族带来独特的出行解决方案。本次活动上,smart更是带来了全新smart forfour 4门4座车、全新smart fortwo硬顶车型及全新smart fortwo敞篷版,让smarter们得以纵情感受smart为城市生活带来的无限乐趣。当晚,作为smart中国区品牌大使的吴亦凡(Kris Wu)首次亮相,而全新smart forfour 4门4座车吴亦凡特别版交车仪式也在他的见证下圆满完成。次日,趣味十足的城市巡游让smarter们与全新smart家族一起玩转都市生活,为初夏的千岛湖打造出一道灵动的风景线。

“在进入中国市场的7年中,smart赢得了超过86,000名热爱生活、具备前瞻性思维、极具品味与个性的粉丝的青睐。smart对于广大的粉丝而言,早已不仅仅只是一台车,而是一个充满个性的潮流符号、一种妙趣横生的生活方式。作为smart中国区新的品牌大使,吴亦凡不仅多才多艺、积极向上,更是勇于挑战、善于创新,他有梦想、有态度,他所具有的品质均与smart不谋而合。”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smart及AMG销售运营执行副总裁毛京波女士表示,“随着smart全系家族在2016年的陆续到来,日益丰富的产品组合将进一步助力smart在中国的发展。在‘以小见大’理念的指引下,smart将为更多smart粉丝创造美好的城市生活。”

“smart times这一全球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车主聚会,已在中国走入第五个年头。作为smart品牌精彩纷呈的市场活动中重要的一环,每一年我们都以趣味十足的创意吸引着众多smart粉丝加入到这一年度盛会。2016年,我们将为中国的smart粉丝们带来两场精彩盛宴。”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smart品牌总监康毅先生表示,“在丰富的市场活动之外,smart在产品上同样惊喜不断。继全新smart fortwo硬顶车型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后,今年,我们还重磅推出了兼具灵动与实用性的全新smart forfour 4门4座车。此外,在北京车展上进行亚洲首秀的全新smart fortwo敞篷版也将于今年7月正式来到中国。这些秉承smart DNA的杰作,将为更多smart粉丝们带来多种出行选择。”

smart中国区品牌大使——吴亦凡极智亮相,引爆全场

在smart家族所有成员的陪伴下,smart times 2016千岛湖站集结了来自五湖四海的smart粉丝。本次smart times由极智挑战、极智巅峰及极智驾享三个部分共同组成。在极智挑战的环节中,6个别具特色的活动地点搭配8个超级关卡挑战,带领参与者在尽情释放无限活力的同时,尽享smart灵动身材中蕴含的智趣。当晚,极智巅峰smart times派对在千岛湖中央的主舞台激情盛放。伴随着中国区新品牌大使吴亦凡的助阵,现场尖叫声再度爆表,气氛不断走向高潮。全新smart forfour 4门4座车吴亦凡特别版在smart品牌大使吴亦凡的见证下,进行了别具一格的交车仪式。而吴亦凡极具表现力的现场表演更是给来宾留下了难忘的回忆。次日,smart times极智驾享城市巡游在全城瞩目中精彩上演。由五彩缤纷的全新smart fortwo与全新smart forfour 4门4座车组成的庞大车队,凭借时尚灵动的身姿,再度掀起潮流时尚出行风潮。

全新smart家族——先锋出行,乐享其城

作为先锋出行理念的灵动进化之作,全新smart家族秉承了smart品牌的经典DNA,所有车型均采用后置后驱理念,每一款车型都是同级别中身材最小、最灵动的杰作。标志性的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作为最典型的车身特征,与车身面板共同打造出拥有超多个性化颜色组合的双色车身设计。smart的前脸时刻洋溢着自信洒脱的迷人“笑意”,搭配辨识度极高的独特菱形前大灯显得更加俏皮前卫。颜值爆表,内心同样不甘示弱。信息娱乐方面,smart 52千瓦车型搭载了音响系统,搞定收音机、蓝牙通话等实用功能;66千瓦车型更搭载了带7英寸触摸显示屏的多媒体系统,轻松实现地图导航、音乐播放等实用功能,令趣味性、安全性两全其美。此外,smart还为极致版车型提供了JBL音响系统,打造震撼的车内音响效果,让每一位smarter在激情的旋律陪伴下去发掘城市生活的更多乐趣。
全新smart家族充沛的动力同样不容忽视,两款最先进的3缸发动机时刻驱动着小巧身躯一往无前。其中,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拥有52千瓦(71马力)最大输出功率,峰值扭矩达到91牛•米;而性能更为出色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可爆发出66千瓦(90马力)最大功率和135牛•米峰值扭矩。两款发动机在twinamic 6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的配合下,顺畅而高效。而多项源于更高级别车型的先进驾驶辅助系统和安全配置,更是为自在驾驭保驾护航。

全新smart forfour 4门4座车——灵感出发,一起趣

smart不同凡响的创意与活力造就出全新smart forfour 4门4座车。仅3.49米的车身长度,为其带来全球量产四门车创纪录的8.65米转弯直径。而创新的四门设计使标志性的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面积更大、更具识别性。车辆内部,smart forfour 4门4座车增加了一对精致座椅,带来更实用的后排空间,成为城市“玩趣份子”呼朋唤友的最佳理由。高达77%的空间利用率,将设计和实用完美结合,打造出2.22米的最大装载长度和975升最大装载容积。而开合角度达到85度的后门,无论装人、装物、装“趣”,都显得游刃有余。此外,后排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的设置,更是让smarter们安心带孩子一起“趣”。

全新smart fortwo敞篷版——敞篷激情,自在乐享

作为同级别中唯一的敞篷车型,在任何车速下,只需按下一个按钮并等待12秒,全新smart fortwo敞篷版便可让smarter们与大自然零距离接触。不仅如此,smarter们还可以轻松调整敞篷方式与开启大小,为阳光“设定挡位”,甚至车钥匙还具备远程开启软顶功能,让敞篷提前迎接你的到来。而在顶篷开启状态下,如果将侧面顶轨完全拆除收纳到尾门储物箱中,这款车将立即化身为一辆纯粹的敞篷车。此外,在千岛湖进行现场展示的全新smart fortwo 敞篷专属定制版更为吸睛,“天际蓝”色的哑光车身搭配深邃灰色软顶,清新而独特。动感的全新BRABUS运动组件,再加上 LED及传感器套件、电加热座椅等高端配置,让其在个性的同时为smarter们带来更多极智体验。

全新smart fortwo——潮流生活,趣出发

作为smart品牌的原点,全新smart fortwo硬顶车型无疑集万千喜爱于一身。全新smart fortwo延续了兼具便捷性与艺术感的大尺寸车门设计,搭配极富未来感的无框车窗,潮流气息完美尽显。它拥有超短的前后悬、2.69米的最短车身尺寸和超大的转向角度,刷新了关于“灵巧”的全新定义。创纪录的6.95米全球最小转弯直径,让它可以以优雅的身姿,轻松驶入每一个停车位,并拥有随心调头的绝对权力。相比上一代车型,全新smart fortwo的车身宽度增加了10厘米,在此基础上巧妙的车内空间布局又为它带来高达75%的车内可用空间,一举成为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效的空间利用典范。此外,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采用高达72%的高强度及超高强度钢材,让安全守护固若金汤。

  

smart总是精彩不断。除了smart times,“驾趣连城”全新smart家族全国试驾会也将在6月至10月期间陆续北京、上海、南京等地,进一步传播smart积极向上的品牌理念,洋溢快乐因子。smart小巧,可以自在穿梭车海人潮;它灵动,可以自由往来小巷胡同;它时尚,时刻传递着乐观、积极、前卫的生活哲学;它迷人,用魅力倾倒万千粉丝。未来,smart品牌将用更多奇思妙想点燃生活激情,向着梦想的美好生活,一起趣出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