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独领“终身免费维修”风潮 伽途汽车一马当先

2016年06月20日 10:46:21
分享到:
来源:综合报道

售后服务作为购销关系的一种责任延伸,在我国的消费市场中,自1994颁布《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以来,一直以“三包”形式,通过国家立法明确企业对此的责任担当。不过,随着中国商业生态的发展和变化,一些企业已经开始践行一种新的服务思维。日前,北京福田伽途汽车发起一项名为“双零+优享”的行动,针对部分产品实施了“免费终身维修”服务。此举开创了中国消费市场“免费终身维修”的先河,反映出消费市场中,服务价值、品牌价值和产品价值一体整合的新思维。

这种新思维重新树立了对服务的价值认知,而不仅仅基于企业的责任担当意识。比如伽途汽车此次推出的“双零+优享”行动,将对1万名首任伽途ix系车主,提供“10年或20万公里(基本覆盖MPV的整个生命周期)0费用保修和3年或6万公里0费用保养”服务,并对1万名首任伽途V系车主,提供“5年或12万公里免费保修”服务。这些服务承诺大幅度突破了汽车行业目前“三包” 规定“3年或6万公里”的法定责任。显然,伽途汽车已将“服务”视为向消费者输出的核心价值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基于这样的理念,伽途汽车提出了“全生命周期用车成本”的概念,即用户在车辆整个使用周期内,购车成本、使用成本、养护成本的总支出,并且通过“双零+优享”进一步强化了自身产品的“全生命周期成本”优势。

实际上,厂商的服务价值虽然反映到了用户的成本支出方面,但并不能孤立体现,而是建立在与品牌价值和产品价值的整合基础之上。北京福田伽途汽车分公司总经理助理、营销公司总经理王立平先生在发布会现场的介绍就指出,“双零+优享”行动的开展是依托于伽途汽车的大品牌背景、高品质制造体系保障以及突出的产品优势。

北京福田伽途汽车是定位于新一代具有“互联网+”特质的大众化汽车品牌,作为福田汽车的乘用车品牌,伽途汽车具备强势的品牌基础,而其先进的制造体系无疑是强势品牌的实体体现。伽途汽车具备全球研发能力,其数字化多功能汽车生产基地是目前亚洲最大的,生产工艺均采用日本精益制造体系,供应链也与合资品牌保持同步,这让伽途汽车的产品力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被誉为智能化、高颜值的实力派。正是这些硬实力与创新服务共同构筑了伽途汽车的完整价值体系,并在中国的新商业生态条件下,促成了一种有前瞻性的、全新的商业思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