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23年定义城市SUV先行者 男神与众车主共为RAV4荣放庆生

2017年05月08日 09:23: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7年5月7日,“生而自由——RAV4荣放23周年生日趴”在一汽丰田北京城市越野公园盛大举行。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君、常务副总经理水谷雅史、副总经理井口一成、副总经理刘振国等多位领导,与RAV4荣放形象代言人赵又廷以及来自全国的近50位车主和40余家媒体亲临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与此同时,本次活动还与全国经销商进行联动,让近万名无法到达现场的车主也能参与其中,共同为RAV4 荣放23周年庆生。

活动现场,赵又廷与大家热情互动与沟通,不仅与全场大合影,还为现场来宾抽奖,与他们一起为RAV4 荣放切生日蛋糕,热烈的现场氛围,不仅将此次生日会推向高潮,更彰显出RAV4荣放“自信自由”的精神主张。


一汽丰田领导与代言人一起为RAV4荣放庆生

730万车主的信任 见证自信自由的荣耀

丰田车型一直以来都是全球汽车销量榜TOP10的常客,作为丰田旗下的战略车型,RAV4荣放同样成绩斐然。截至目前,RAV4荣放已经为全球超过730万的车主提供了来自时代前沿的产品体验,并得到了他们的高度认可。

特别是在北美和中国两大海外市场,RAV4荣放无论是销量还是口碑,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在北美,RAV4荣放一直是“休旅出行”的首选车型之一;在中国,自2009年国产以来,RAV4荣放已经收获了超过80万名中国车主的信赖。并且,目前RAV4荣放在汽车之家网站获得了同级车中口碑排名第一的佳绩。


一汽丰田领导与荣耀车主共同庆祝

在如此良好口碑的氛围下,经过全面升级后的RAV4荣放,再度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认可。据统计,RAV4荣放自去年7月28日上市以来,从月销8000台快速增长到今天的月销13000台,累计销量已超过10万台。这不仅是10万RAV4荣放车主对RAV4荣放商品性能的认可,更是对RAV4荣放品质的信赖。

23年传承与荣耀 成就SUV先行者地位

RAV4荣放作为城市SUV先行者,能够获得全球超过730万车主的认可,并且23年经久不衰,说明RAV4荣放车型不仅拥有卓越的商品性能和品质保障,更迎合了各个历史阶段的市场需求。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姜君

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当人们更热衷于休闲和短途郊游,向往一种自由的生活方式时,针对这一新的需求变化,丰田于1994年正式推出了第一代RAV4荣放,一款既可以满足郊游的装载能力、越野需求,同时又具备一定舒适性、经济性和操控性的车辆。它的诞生,开创了一个全新的城市SUV市场,也让RAV4荣放成为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城市SUV。

在此后的23年间,RAV4荣放车型历经四代更迭,并先后销往美国(1996年)、中国(2009年正式国产)乃至全球,不断扩大它的影响力。时至今日,这款始终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自由生活”为理念的车型,已经为全球追求自由生活方式的消费者带来了绝佳的用车体验,以传承和荣耀成就了一代经典。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部部长 刘军辉

正是RAV4荣放的开创性以及对自由生活的无限追求,不论追随者如何模仿,它在全电动、混合动力、内燃机动力的各种都市四驱车领域,都一直是业界标杆。因此,经历23年的发展,RAV4荣放一直在巩固其“先行者”的地位,并引领着紧凑型城市SUV市场的发展。

生日大礼包 惠享更好的用车生活

当然,这场生日趴的主角除了RAV4荣放外,还有广大的消费者。据悉,为感谢广大消费者长期以来的陪伴,一汽丰田在生日趴上为现场及全国的消费者带来了多重优惠“生日大礼”,以便让更多消费者享受RAV4荣放带来的更好用车生活。


RAV4荣放23周年生日趴

在活动当天,为庆祝业界首创的城市越野体验项目——城市越野公园的成立,一汽丰田送出了1万张城市越野公园体验券,让广大车主带着家人朋友一起来体验RAV4荣放带来的“自由自信”。城市越野公园把丰田越野世家独有的商品魅力和多汽车生活传递给每个消费者,将成为业界标杆的体验项目,城市越野公园通过模拟真实的户外用车场景,为RAV4荣放量身定制越野科目,充分的向消费者展现其同级别最为出色的越野性能。正是这种体验式营销,让车主们对RAV4的产品力进行了充分体验,并令RAV4荣放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一款产品,更是让RAV4荣放成为用户连接城市和户外休闲生活的桥梁甚至伙伴。目前,一汽丰田拥有10个城市越野公园、2个大型全车系体验营,未来还将继续增加,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不仅如此,当日在店头看直播参与生日会活动的RAV4荣放车主,也有机会赢取专属大奖,更有100位2012年RAV4荣放车主可获得4万元的置换金。此外,4月1日-5月31日期间,RAV4荣放还推出主题为“英超之夜 劲享活力盛宴”活动,观看比赛、参与互动,便可赢取途牛代金券;到店试驾还可获得无人机等精美礼品,而购买RAV4荣放,将劲享“四重礼遇”优惠,更有机会获享途牛英超游的重磅大奖。不仅如此,一汽丰田还联手全国经销商,为500多万车主专门筹划了首届车主节,让广大车主们畅享专属折扣和多重优惠。

继续引领潮流 巩固标杆地位

带着沉甸甸的历史荣耀,RAV4荣放新车型于去年7月28日自信上市,并以全新外观、全新动力、全新配置,继续成为引领都市SUV发展潮流的标杆。

RAV4荣放采用丰田最新进化版Keen Look前脸设计,彰显出年轻运动、引领时尚活力的独特个性。动力方面,RAV4荣放搭载了专门为其设计的2.0L VALVEMATIC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连续可变气门升程和可变正时机构,配合Smart & Stop智能节油启停装置,可使综合油耗降低约12%。


RAV4荣放

RAV4荣放搭载了配有DTC动态扭矩分配控制系统的4WD系统,并且在SPORT运动模式下,DTC-4WD系统可自动提高部分扭矩输出至后轮,配合转向系统的辅助,营造车随心动的畅快体验。


RAV4荣放

特别是在配置方面,RAV4荣放不仅全系标配VSC+系统、HA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等,还首次搭载了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该套装包括预碰撞安全系统(PCS)、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DRCC)、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A)和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AHB)四大安全先进技术,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安全呵护。

可以说,RAV4荣放的全面提升,无疑将继续巩固其市场标杆地位。而以此次“23周年生日趴”,将进一步提升其品牌影响力,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其“生而自由”的品牌内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